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南阳市科技局局长周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4年11月27日10:2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1月27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称,南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国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南阳;科技局;局长;周建国;违纪;调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莲花养生城涉嫌违规建设 国土部门涉嫌以罚代管

    河南万家园集团是以河南万家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组建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南阳市。

  • 南阳的"罚款任务"是"土皇帝"思维在作祟

    “兄弟,不打不相识,你开你的,我开我的,谁能拦住是谁的本事,谁也不影响谁,都把任务完成了……”这样的一段对白,竟出自“互掐”的执法交警口中,不免让人咋舌。

  • 6只猴子成"明星" 参演王宝强最新电影

    要说今年年底最受期待的电影,王宝强首度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当属一个。这部定档于12月下旬上映的电影有跟《西游记》相近的桥段,目前发布的相关海报和预告片中,除了主演王宝强,也出现了猴子的身影。

  • 南阳石榴文化的历史渊源

    石榴原产于中亚地区,又叫安石榴。相传西汉武帝年间,张骞出使当时隶属汉王朝的西域之地——安国和石国才将石榴种子带回。西晋文学家张华在《博物志》中写道:“汉张骞出使西域,得涂林安石国榴种以归。”

  • 南阳第4座500千伏变电站月底投运

    11月10日,南阳玉都500千伏变电站配套220千伏线路顺利投运,主变计划月底投运。投运后将提升南阳电网供电能力65万千瓦,使电网主网网架更加坚强。

  • 南阳太平人寿理赔化“抱怨”为“称赞”

    柜面人员立即联系其代理人,告知客户符合理赔免审核标准。代理人用IPAD熟练地操作免审核理赔程序,不到3分钟,客户手机短信显示,理赔款已经到账。石女士刚才的不满尽消,满口赞道:“以前总是听代理人说太平人寿服务优质高效,这次真是感受你们公司的魅力。3分钟到账,这是我见到最快的理赔。”

  • 南阳42岁男子为救脑瘫儿一贫如洗 妻子改嫁父母拾荒

    他是42岁的农民,却没有土地。儿子1岁多时患上急性中毒性脑炎,因医治不及时,变成脑瘫。很多人劝他放弃治疗,把孩子遗弃了,和妻子重新再生一个孩子。

  • 邓州法院:强队伍 重执法 息信访

  • 女子医院做人流术 手术过程中被加收4700元

    9月18日下午,市民谢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说,她在南阳丽人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时,术前说好1200多元,但在手术过程中,医院又向其家属收了4700元,她对这家医院的做法很生气,希望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 穆为民当选南阳市委书记

    9月29日,在中共南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穆为民当选市委书记,霍好胜、王智慧当选市委副书记。1983年08月——1992年05月,河南省郑州纺织机械厂(现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团委干事、副书记、党委委员、团委书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