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洛阳5分钟内5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2014年12月19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12月19日,河南省纪委监察厅发布消息,洛阳市5分钟之内5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据悉,洛阳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广道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聂天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洛阳市卫生局副局长陈珍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洛阳市伊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焦万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洛阳市伊川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王宏亮(副县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洛阳;官员;被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发现曹魏时期大型墓葬

    记者近日从洛阳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获悉,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寇店镇西朱村南约700米处发现一处墓葬,出土陶器、铁器、铜器、漆木器和少量玉器以及100余件石质“遣册”。根据墓葬形制和出土器物初步判定,该墓葬是曹魏时期的一座高等级贵族墓葬。

  • 洛阳: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消防官兵救出两名伤员

    11月7日19时45分许,洛龙大队关林中队接到报警:伊滨区庞村镇掘丁路一辆面包车和大货车追尾,且有人员被困,急需救助。接警后,洛龙大队关林中队消防官兵迅速出动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 洛阳一33层楼盘封顶却没有土地使用权

    “当初不知道这是国有收储土地,想着昌晟雅居这个楼盘的位置好,价格也便宜,没想到楼盘占的土地所有权还是政府的,不是开发商的,可昌晟雅居竟然在监管部门的眼皮底下盖起来了,而且盖了三十多层。我们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却没有任何手续。找开发商理论他们总是说很快手续就办下来了, 我们不知道该到什么地方讨说法。”最近,购房者张先生很苦恼,自己花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竟然是在一块多次挂牌流拍的国有收储土地上建造的。也就是说,开发商并没有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却在上面建起了商品房,一建还是33层。

  • 洛阳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

    美丽中国,旅游先行,中国旅游,洛阳领先!近日,从第四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中国·思南)论坛暨2016最美中国榜盛典上传来好消息:洛阳荣登“2016最美中国榜”,获得“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胜地”“国际知名休闲旅游胜地”称号。

  • 洛阳再添一项“国字号”文化荣誉

    大小演出免费看,唱歌跳舞任意学,借书还书更方便……相信很多市民已享受到这些公共文化服务的便利。昨日,2016中国图书馆年会在安徽铜陵举行,我市被授牌成为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作为著名的历史文化古都,我市再添一项“国字号”的文化荣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