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末河南有6级阵风 下周多晴天最低气温-7℃

2014年12月19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12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我省有4到5级西北风,阵风6级左右。

  下周我省多晴好天气,最低气温-7℃,无明显降水。但在26日,我省部分地区或有零星小雨(雪)。

  今天夜里,全省晴天间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5级。明天白天,我省多云间阴天;偏北风3级左右。 

  其中,我省西部山区、北部最低温度-6℃到-4℃;其它地区-3℃到-1℃;南部最高温度6℃到8℃;其它地区4℃到6℃。 

  明天夜里到2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西北风,阵风6级左右。2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下周我省仍无明显降水,多晴好天气。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下周内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偏弱,气温逐渐转为较常年同期偏高。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0~1℃,其它地区2~3℃。

  其中,周三(24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6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周五(26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雪)。

  此外,下周周内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7℃~-5℃,其它地区-5℃~-4℃。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

  20日白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偏北风3级左右。

  20日夜里到2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到5级西北风,阵风6级左右。 

  22日,全省晴天到多云。

文章关键词:晴天;最低气温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日河南全省温度进入零下 雾霾基本消散

    一夜间,从“雾里看花”到“蓝色晴空”。8日下午进入我省境内的强冷空气,产生了4级左右的大风,把雾霾逼得节节败退。受冷空气和大风影响,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或“晴天间多云”。

  • 10日河南全省温度进入零下

    一夜间,从“雾里看花”到“蓝色晴空”。8日下午进入我省境内的强冷空气,产生了4级左右的大风,把雾霾逼得节节败退。受冷空气和大风影响,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都是“晴天”或“晴天间多云”。

  • 开封本周周日风较大 提醒您注意

     虽然连日晴天,但随着一股冷空气的来临,12月5日刮起的较强冷风还是让人倍感寒意。12月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虽然并没有真正降雪,但从气候上来说,温度会越来越低,特别是周日风力较大,提醒您外出时多加注意。

  • 本周郑州清一色晴天

    进入金秋,本周并无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省,晴朗的好天气继续唱主角。气温方面起伏不大,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17℃~19℃,其他地区20℃~22℃;周内全省极端最高气温28℃~30℃。

  • 今天全省晴天到多云 最高32℃

    昨天看微博上说,五月是最有爱的一个月。因为取“520我爱你”的谐音,这个月有很多表白的日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