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4年中原最佳雇主评出 土豪企业“薪酬福利最佳”

2015年01月09日17:29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雇主”奖及“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雇主”奖及“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月6日,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榜单新鲜出炉,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度最佳雇主”及“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俨然网友心中的“土豪”企业。

  据悉,经过企业问卷填写、员工意见调查、天基实地访谈、专家层层遴选等流程,天基人才网从2,160家河南企业中评选出“2014年度最佳雇主”30强和8个单项奖。

  其中,从30强的最佳雇主中,遴选出8个单项奖获奖,分别是“最佳薪酬福利雇主”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社会责任雇主”天明集团、“最佳品牌实力雇主”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最佳企业文化雇主”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女性关怀雇主”沃尔玛(河南)百货有限公司、“2014年度中原最受毕业生欢迎雇主”郑州亚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佳员工培训雇主”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最佳职业发展雇主”卫华集团有限公司。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人力资源经理郭辉女士说,全面薪酬其实是全面“心”酬,不但要给员工发薪,还要让员工开心。据了解,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开启了全面薪酬体系时代,月度固定收入、系列津贴与年度考评奠定了薪酬福利体系的坚实基础,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年度旅游等特色福利体系已经完备。并且将员工体验融入全面薪酬体系中,开展以“员工认可”为具体文化体现的福利建设,已经连续多年被智联招聘、天基人才网评为“年度最佳雇主奖”等荣誉。

文章关键词:中原最佳雇主;最佳雇主;中原最佳;土豪企业;中原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年中原最佳雇主榜单出炉

    今年入围30强的企业中,较2014年相比,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沃尔玛(河南)百货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等13家雇主成功“守擂”,再度荣登榜单,而另外17家公司却惨遭新秀“上位”,而在被“上位”的企业当中,地产公司变化最大,成最佳雇主落选的“大换血”区。

  • 2014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首站现场问卷完美收官

    映象网讯 (记者 王慧) “什么样的企业才是中原好雇主?”12月6日下午,天基人才网工作人员在建文奥斯卡影城举行实物问卷发放调查,现场共计发放问卷500余份供公众填写,公众参与热情高涨,资深职场人士、职场新人、学生、大姐大妈们甚至小学生都纷纷积极填写问卷。截至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共计回收489份有效实物问卷。

  • 谁是2016中原最佳雇主?请你来提名!

    2016年10月12日,由天基人才网主办的中原最佳雇主评选即将开启。 据了解,该项活动是(在可考证范围内)中国大陆地区最早的雇主品牌评选之一,也是最早的综合类雇主品牌评选活动。其前身为“中原人气雇主排行榜”,在保持“找‘好工作’就是找‘好雇主’”这一核心理念不变的前提下,随参评雇主企业不断增加、案例不断累积以及参与人才的不断攀升,并顺应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转型发展的行业趋势,活动后更名为“中原最佳雇主评选”。

  • 谁是2012年中原最佳雇主 明日年会现场揭榜并颁奖

    明天下午,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暨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颁奖典礼,将在郑州未来康年大酒店举行,现场还将权威发布《2012年度中原才市分析报告》(白皮书)。本次中原人力资源盛宴由河南省人才交流协会、东方今报社、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教育广播、河南移动电视、天基人才网等单位主办。

  • 英国军情五处获封LGBT人群最佳雇主称号

    据英国路透社1月19日报道,欧洲最大的平等权利机构石墙(Stonewall) 日前发布的英国工作场所平等指数排名显示,英国情报机构军情五处(MI5)获封LGBT人群最佳雇主称号,紧随其后的是英国劳埃德银行和威尔士国民议会。

  • 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启动

    6大单项奖分别是中原最佳品牌实力雇主奖、中原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奖、中原最佳员工培训雇主奖、中原最佳企业文化雇主奖、中原最佳职业发展雇主奖、中原最受大学生欢迎雇主奖。企业可以登录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网站天基人才网(http://vote.tianjihr.com/),进行报名。

  • 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启动

    6大单项奖分别是中原最佳品牌实力雇主奖、中原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奖、中原最佳员工培训雇主奖、中原最佳企业文化雇主奖、中原最佳职业发展雇主奖、中原最受大学生欢迎雇主奖。企业可以登录2013中原最佳雇主企业评选活动网站天基人才网(http://vote.tianjihr.com/),进行报名。

  • 2014中国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员工平均工资涨幅23%

    报告显示,最具社会责任雇主为残疾人创造了更多就业岗位;慈善捐助金额几乎十倍于平均水平。不仅如此,在这些公司,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也高于普通企业。智联招聘认为,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员工与企业的价值观可以保持一致,在提高企业美誉度的同时,也内在提升了员工的凝聚力,促进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 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今天开幕 独家发布权威榜单

    盘点中原才市年度结晶,汇聚中原雇主典范力量,助力中原经济加速崛起。今天,东方今报受权独家发布《2012年度中原才市分析报告》(白皮书)和2012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榜单。此次最佳雇主企业评选,还首次提出了“传播中原雇主正能量”的口号。

  • 成都一企业每年给员工放2次带薪失恋假

    1月7日,在成都市HRS人力资源峰会上,智联招聘集团执行副总裁姬鹏展带来一个答案:对员工的尊重。”姬鹏展举了一个成都小企业的例子,“让员工每年有2次机会休带薪失恋假,也是一个办法。

  • 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 400老总相聚传递正能

    8年的人力资源盛宴,郑州某物业公司总经理刘斌年年必到,这次他还自带摄像机全程录像、两支录音笔全程录音,准备带回去和员工分享。昨日,2012中原人力资源年会暨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颁奖典礼,在郑州未来康年大酒店举行,400多名企业老总、人力资源总监分享交流,憧憬才市发展的未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