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4年河南法院受理案件超81万件 收结案数创历史新高

2015年01月30日10:34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1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蒋宇飞/文 闫善良 段晋哲/图)1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向大会作了法院工作报告。

  据了解,我省法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813094件,同比上升28.04%;审执结678416件,同比上升13.55%,收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审结刑事案件68434件,判处犯罪分子84693人;民事案件434902件,诉讼标的金额881.51亿元;行政及国家赔偿案件15453件;减刑假释案件27031件;执结案件123959件,执结标的金额402.48亿元。省法院受理各类案件8430件,审执结7685件。

文章关键词:2015河南两会;法院;案件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正确读懂高大上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省长谢伏瞻做政府工作报告,其中的那些看似宏观的词:比如金融豫军、自贸区、一带一路等等…到底该怎么解读呢?大象融媒记者采访专家学者得到答案。

  • 修路能否别“火力全开”

    郑州这两年修路工程太多了,地铁、快速通道、断头路打通……绕着郑州转一圈,几乎每走一段都会看到工地,有的很短一条路,能修好几年,工期拉得太长了,路难走、车没地方停。

  • 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领导干部胜任领导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你想想,我真想多出些政绩、多点交际的谈资、不被上面的人轻易说自己“不胜任”,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读这些书?

  • 郭庚茂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

  • 2015河南两会:映象网告诉你幕后的故事

    在2015河南两会闭幕之际,让我们晒晒大象融媒映象网两会报道组背后的故事,与广大网友分享这段难忘的时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