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融媒上“今日头条” 携手共同传递两会“好声音”

2015年03月05日11: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骆琼 李婷)想坐在家里“偶遇”两会代表吗?想随时随地倾听两会的“好声音”吗?2015全国两会期间,大象融媒与今日头条达成“象约头条”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大象融媒的新闻资讯将通过今日头条的客户端传播给广大用户。

  房产轻松赚钱的时代结束、农村公路“重建轻养”亟待解决、教育公平要体现在人口基数上……在“今日头条”的客户端上,你不仅能够“偶遇”张立勇、胡葆森、李光宇等河南知名代表,而且还能随时听到他们在两会最新的“好声音”。

  今年,大象融媒首次以融媒体形态出现在全国两会,旗下各媒体组成了铿锵有力的产品矩阵,包括报纸、电视、广播、网站、新媒体等五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在“新闻大厨房”理念引导下,统一指挥、统一发布、统一审稿,一次采集完,包括电视、广播、报纸、网站等进行多元生成,从不同角度全方位报道两会。

  今日头条是国内社交化的资讯阅读应用,能便捷地了解最热门的资讯,并和朋友互动,发表对世界的看法。同时可收集用户关注的热门新闻和感兴趣的新闻,第一时间发现属于用户个人的头条。

  截至2015年1月,“今日头条”资讯客户端的用户总量超过2.2亿,每天有超过2000万用户使用“今日头条”获取资讯。大象融媒与今日头条的强强联手,将会给人们带来更好更全面的新闻资讯体验。

文章关键词:全国两会;大象融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