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二七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0名工作人员

2015年03月30日15: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近日,郑州市二七区公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4月10至4月12日接受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报名采取本人现场报名,不得替代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间:2015年4月10日—4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报名地点: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长江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每人交纳考试费30元。

  根据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

  附:本次招聘专业及人数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专业6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5名;

  法学专业5名;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4名;

  城市规划专业4名;

  经济学专业4名;

  预防医学专业4名;

  安全工程专业4名;

  审计学、会计学专业4名;

  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专业2名;

  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2名;

  动植物检疫专业2名;

  测绘工程专业2名;

  园林专业2名。

文章关键词:招聘;事业单位;二七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