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知名美容连锁店门店全关 数百名会员损失百万元

2015年03月30日18:05  来源:映象网

5034

店面被喷上了字

店面被喷上了字

店内人去楼空

店内人去楼空

一些会员损失金额的登记

一些会员损失金额的登记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一个月内,3家美容店相继突然关门,百余名会员利益受损。初步估计,美容店老板卷走近百万元会员卡费。

  3月30日下午1点左右,记者赶到位于金水区东三街上这家“韩风善美美容店”,只见店门紧闭,店门的玻璃上用红色油漆写着“骗人店”的字样。

  有面玻璃上店家用白纸写着店内装修15天,并承诺会维护、负责办卡会员的利益字样。

  记者随后来到隔壁一服装店内,服务员小李告诉记者:“前几天就关门了,有顾客报了警,许多人来找到这里,前天晚上,老板进店偷偷把店内值钱东西拉走了。”小李说,这家美容店是去年10月份开业的,当时大家看它挂着“韩风善美”牌子,而且是连锁店,都认为美容服务不会差,不少人购买了会员卡。

  前来维权的该美容店会员张女士说,店里的会员卡分等级,各等级价格服务不一样,最便宜的卡每年上千元,最贵的每年上万元。

  一名在花园路晨旭路店工作过的员工王琳说,年前这家店在网上、微信群、QQ群发布招人信息,看着工资待遇也不错,谁知年前来店,老板培训时就教员工,你不宰顾客,顾客就宰你的思想,一个298的卡卖出去,就可提30%的利润。“干了半个月,到过年也没发工资,老板说不发,让年后领工资。谁知道,年后初八来上班,店却关门了”。

  张女士说,“先是花园路晨旭路的店关闭,然后是东三街店,当得知南关的店可以用时,许多人去了,谁知没过3天,也关了。”

  目前张女士和他的朋友已经建立了维权群,并已报案,张女士了解到,每个店至少有一百多人受骗,有2万的,一万多的,几千的,也有几十的,“估计下来得一百多万元”。

  张女士表示,今天登记后的结果,明天会拿到派出所立案。(线索提供人:邓先生)

文章关键词:美容连锁店;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