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苹果以旧换新登陆郑州 iPhone5s有破损只值240元

2015年03月31日15:5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苹果直营店工作人员正在对手机进行评估

郑州苹果直营店工作人员正在对手机进行评估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3月31日,苹果公司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出“重复使用及循环利用计划”,首批支持iPhone和iPad产品以旧换新。

  4年的iPhone 4s折价500元、一年多的iPhone 5s折价240……目前,郑州苹果直营店也已经全面开始执行该计划,短短一个小时,就已经有近10位郑州苹果用户前来咨询相关服务。

  大陆“以旧换新”正式启动

  早在3月27日,就有消息传出,苹果公司将计划在中国内地也推出iPhone以旧换新服务,中国的消费者最快于3月31日带着旧款iPhone到中国的苹果专卖店,换购新产品。

  但这都一直是媒体的猜测,消息一直未得到官方证实。

  3月31日,苹果公司宣布正式在中国大陆推出“重复使用及循环利用计划”,首批支持iPhone和iPad产品以旧换新。

  据了解,iPhone或iPad用户可以利用旧机型获得相应的优惠来购买新机,目前支持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以及iPad Air 2(不包含)之前的机型,并且需要是能够正常开机使用的大陆行货版本。

  郑州开始受理“以旧换新”

  iPhone或iPad折价的标准是什么?整个流程有几步?应该注意什么事项?这些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话题。

  据郑州苹果直营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拿到顾客的旧手机后,首先会登陆一个系统,根据一系列的测试来评估手机的价格。

  据记者了解,手机折价的高低主要与开关及运行、摄像头、闪光灯、睡眠键、显示、外形、液体破损等几个方面有关。

  “手机折价的高低和手机购买的时间并没有什么联系。”郑州苹果直营店的工作人员说。

  李女士用了4年的iPhone 4s折价500元、侯先生1年的iPhone 5s折价1500元、王女士1年多的iPhone 5s折价240元。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里,共有三名消费者来店里评估手机。

  为什么同样的iPhone 5s折价却相差1200多元?郑州苹果直营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王女士5s睡眠键有损坏,摄像头里面也有灰尘。”

  此外,工作人员还提醒前来换手机的顾客,除了国行iPhone外,在香港、澳门、台湾购买的iPhone也符合以旧换新条件,“还有要牢记自己手机ID密码。”

文章关键词:iPhone;苹果以旧换新;郑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就“iPhone关机”事件发正式声明: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就“iPhone自动关机”一事对外发布声明,遇到词问题用户可到苹果公司客服免费更换电池。苹果公司并未公布此事件的具体原因或细节,关于此事的详情,请关注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 iPhone7有何特点 iPhone7的十大新特性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该机拥有玫瑰金、金、银色、黑以及亮黑五种颜色,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7 Plus起售价为769美元,9月9日开始预订,16日正式发货。

  •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7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 iPhone 7发布迎10大更新

    iPhone 7 Plus 的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通过两个焦段不同的镜头实现2倍光学变焦,进而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效果。立体声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上下两端;音量比iPhone 6/6 Plus 声音大一倍;同时Beats发布Beats Solo 3和Powerbeats 3,其中Beats Solo 3支持40小时无线续航。

  •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7已出货

    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售价3288元起 中国首发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售价3288元起 中国首发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4英寸iPhone SE发布

    腾讯数码讯(苏扬)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64GB售价499美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苹果公司宣布3月21日将进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外观将会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包括iPhone 6s具备的A9处理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