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紫荆山公园200只观赏鸽一夜“失踪” 警方已介入

2015年04月05日11:37  来源:映象网

5034

  广场上的观赏鸽与平时相比明显少了很多。

  广场上的观赏鸽与平时相比明显少了很多。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文/图)“今天鸽子怎么这么少啊?以前这个时候都没地儿下脚。”4月5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带着女儿来到郑州紫荆山公园喂鸽子,却发现鸽子比往常要少很多,询问后才得知,鸽子少是因为半夜丢了。

  老宋是这些观赏鸽的饲养员,据他说,半夜1点起来看的时候,鸽子还都好好的,天一亮却莫名其妙丢了将近200只。

  “大概6点多起来,一开门就发现有两笼鸽子没了。”老宋说,以前早上开门的时候,因为鸽子多,都挤在门口,门都推不动,今天一推门就觉得反常。

  位于郑州市中心的紫荆山公园一向人流比较集中,羽白趾红的观赏鸽也一直深受市民喜爱。

  养鸽负责人刘先生介绍,从1998年开始,这些观赏鸽就“进驻”了紫荆山公园,经过循环繁殖,目前总共有800只左右,每只观赏鸽的价钱在50块钱左右。他怀疑这些丢失的鸽子,就是被人专门偷的。

  “十几年了,都没出现过这种事情,太缺德了,这么好的鸽子也有人偷。”刘先生无奈地说,这些鸽子都是每天晚上听哨声进棚,昨天晚上门锁得好好的,夜里没有任何迹象,今天就不见了。

  据了解,观赏鸽饲养方与紫荆山公园为承包关系,事发后,饲养方已报案,目前,警方也已经介入。(线索提供:刘先生)

文章关键词:观赏鸽;鸽子;紫荆山公园;丢失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楼顶养鸽子 合适吗-百姓

    时长:03分42秒

  • 男子古玩城买鸽子形石头 被鉴定为罕见戈壁石

    记者测量了一下,大的“和平鸽”长 约 35cm、高16cm,与真鸽子大小相差无几。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 王晋飞 通讯员 杨育彪)今日,记者在朔州古玩城看到,杨勇先生收藏的两块石头,头形嘴尖,腹部尾处完全呈鸽子状,纹理细腻,颜色显红褐色。据收藏和平鸽戈壁石的杨先生介绍,这两块戈壁石产地为内蒙古阿拉善盟巴丹吉林大沙漠。

  • 鸽子和鸡中均测出H7N9病毒

    卫计委:鸽子和鸡中均测到H7N9禽流感病毒

  • 西安市民担心鸽子传染H7N9 信鸽协会称尚无病例

    连日来关于H7N9禽流感的消息备受关注,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从上海送检样品中再次检测到19份H7N9禽流感阳性样品,其中鸽子有2份。昨日,西安市绿化养护管理处处长王友军说,新城广场上共有广场鸽近400只,清明节节前,工作人员已在鸽子的食物和水中加入了预防流感药物。

  • 登封一男子欲偷鸽子尝鲜 不料捕食未果被村民逮住

    据将燕隼送到郑州救护的登封市林业局林政科科长田鹏飞介绍,这只燕隼是10月7日下午登封市后河村一位村民送来的。10月7日下午,这只厉害的小家伙被送到郑州市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该站站长董朝伟一眼就认出了它,“是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燕隼”。

  • 男子惨遭鸽子围攻视频曝光 多人观后觉得好笑

    近日网上曝出一男子惨遭鸽子围攻视频,男子的朋友往他身上撒面包屑不一会男子惨遭鸽子围攻,全身都盖住了。男子惨遭鸽子围攻:男子内心是崩溃的 男子惨遭鸽子围攻视频曝光  拍摄该视频的人,看到此景也是忍俊不禁,不断传出笑声。

  • 法国总统游行中遭鸽子抛粪袭击

    参加游行的该周刊其他员工都目睹了总统遭粪击的尴尬场面。

  • 法国总统奥朗德游行中遭鸽子抛粪袭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3日报道,近日,在法国反恐大游行过程中,一只鸽子在法国总统弗朗索瓦 奥朗德(Franois Hollande)拥抱《查理周刊》专栏作家帕特里克 佩卢克斯(Patrick Pelloux)时排下粪便,正好落到奥朗德的衣服袖子上。

  • 霾散鸽舞

    昨日,在市区建设路与迎宾路交叉口附近,一群鸽子在阳光下翱翔。当天,随着西北冷锋云系东移,我市告别持续多日的低温雾霾天气,最高气温升至10摄氏度左右,空气质量达到良级。

  • 饥饿海鸥猎食鸽子

    据《每日邮报》2014年10月13日报道,一名到伦敦的游客拍下了海鸥猎食鸽子的惊悚画面,引网友围观。(网页截图)  据《每日邮报》2014年10月13日报道,一名到伦敦的游客拍下了海鸥猎食鸽子的惊悚画面,引网友围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