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2015年05月23日1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映象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映象网荣获“中国最具人气本地新闻手机客户端”

  映象网荣获“中国最具人气本地新闻手机客户端”

  映象网北京讯(记者 茹向阳 贾禳 文/图)第三届全国网络媒体融合发展论坛5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揭晓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作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的映象网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中国最具人气本地新闻手机客户端”。

  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是全国互联网行业最高品牌大奖,第五届全国共有20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的评选由国家互联网管理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传媒大学、《网络传播》杂志社联合组织,全国网络传播联盟、中国互联网发展研究院、中国网联网具体承办,在全国范围内所有取得互联网运营资格的网站中评选。

  其评选主要依据是由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全国网联共同编制的国内第一套《中国互联网品牌评价体系》,以多达28项指标参数(包括网站访问量、网站标识、网站PR值、网站质量、网站经营、品牌影响力、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等等)为参考,兼顾网络投票,最后由专家委员会审定。

  映象网依托新闻公信力和技术创新力,获得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专家委员会的认可,被授予“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中国最具人气本地新闻手机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全国;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