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5月底郑州陇海快速路地面通道可实现部分通车

2015年05月27日18: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5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部获悉,本月底陇海快速通道地面段5月底可实现部分路段的快车道通车。此外,高架部分匝道40条中可完成37条。

  陇海路快速通道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底陇海路自西向东,新田大道至西三环段南侧将通车,其北侧南水北调西桥头约200米因拆迁问题,会推迟一周通车;西三环至铁英街,除大学路口因雨污水施工要在6月中旬完成外,其他部分5月底可通车。

  而铁英街至一马路段,因铁路局南北院地下通道开挖施工和下穿京广铁路,计划6月下旬通车;一马路至乔家门段计划6月下旬通车;南关街路口至未来路段5月底可通车。

  未来路至商贸路因管线迁改,计划6月中旬通车;商贸路至中州大道至心怡路计划5月底通车;心怡路至107辅道段因要下穿高铁,工期不可控;107辅道至明理路段5月底可通车。

  “到5月底,高架部分匝道40条中间可完成37条,剩余铁路代建部分一马路向西等3条匝道不能通车。”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而陇海路高架进入圃田收费站的两条匝道预计8月底才能完成。

  此外,陇海快速通道西四环立交南北向已于4月15日通车,东西向计划6月5日通车。中州大道立交东、西、北三个方向互通6月7日完成。

文章关键词:陇海快速;通车;快速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陇海快速路明年5月全线通车 快速路网初步成型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在陇海高架京广路一马路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高架桥箱梁上绑扎钢筋……12月17日,映象网记者在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高架桥主体已建好,高箱梁基本吊装完成,工人们在进行高箱梁的焊接,完成桥体的合龙工作。

  • 郑州交警治理陇海快速 1小时查15辆非机动车

    近期,群众反映陇海快速路上部分非机动车、禁行车辆上桥行驶,部分机动车逆行下桥等交通违法引起交警部门的重视,郑州交巡警三大队在陇海快速路大学路下桥口、京广路上桥口,开展交通整治,专项查处涉及陇海快速路各项严重交通违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