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大终止王小洪等三人代表资格

2015年05月27日18:4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谢瑜瑶)5月27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终止了王小洪、田中山、张继卫等三人的省人大代表资格。

  王小洪,河南省政府原副省长、省公安厅原厅长,于2015年3月调离河南行政区。

  田中山,原任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分公司总经理,于2015年1月12日调离河南行政区。

  张继卫因涉嫌行贿犯罪,被宜阳县检察院立案侦查,经本人书面提出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

文章关键词:王小洪;终止;省人大代表;资格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洪任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26日,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免去傅政华北京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王小洪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当天会议,经表决通过,任命王小洪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

  • 王小洪任北京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王小洪被任命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

  • 河南公安厅厅长王小洪:让全省人民过上一个放心年

    2月15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春节、“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警种部门对当前各项安保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排查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 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夜查圣诞节消防"零点"行动

    12月25日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带领公安、消防部门和郑州市有关负责人,深入郑州市主城区夜查“零点”行动,实地督导圣诞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期间,王小洪副省长简要听取了总队和郑州支队圣诞节消防安保工作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 王小洪督查APEC期间安保工作

    勉励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APEC会议安保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河南公安厅长王小洪督导检查APEC会议期间安保工作

    连日来,河南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王小洪轻车简从,先后到郑州、开封、安阳、濮阳以及滑县、长垣等地,督导检查APEC会议安保工作。

  • 王小洪:置公安工作于深化改革大局

    4月1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集中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和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重要举措责任分工中涉及公安工作的项目进行具体分工。

  • 王小洪深入淮滨县慰问贫困群众调研公安工作

    2月20日上午,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王小洪深入省公安厅扶贫帮扶点——淮滨县台头乡宋营村和淮滨县公安局台头派出所,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及基层公安工作,看望慰问省公安厅帮扶队员、宋营村部分贫困老党员和淮滨县公安干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李长根陪同调研。

  • 王小洪: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1月15日,省公安厅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向老干部通报了2013年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 河南公安厅长王小洪冒雨看望慰问中秋节执勤民警

    9月7日上午,河南省省长助理、公安厅厅长王小洪冒雨深入郑州市公安基层单位,视察调研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执勤民警,对监管场所安全、武装巡逻防控、窗口单位服务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向执勤民警送上中秋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