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纬一路全段、东三街部分路段6月2日起封闭施工

2015年05月27日22: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5月27日,记者从郑州交巡警一大队了解到,因雨污水管网改造施工,从6月2日零时起,东三街(优胜南路-黄河路)部分路段、纬一路全段车行道封闭施工,机动车将断行,工期约为70天。

  据郑州市雨污水管网建设项目部贾利庆介绍,根据市委、市政府《郑州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先行区2015年工作方案》的安排,为解决老城区雨污水管道老化,直径较小,不能满足现有雨污水收集需要,自2015年6月2日零时起,对东三街(优胜南路-黄河路)封闭车行道施工,计划工期70天;自2015年6月2日零时起,纬一路全段封闭车行道施工,计划工期70天。

  贾利庆表示,为解决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施工期间,与施工路段相交道路分段施工不断行,施工封闭路段涉及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施工会给沿街单位和居民出行造成不便,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请相互转告。

  据交巡警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施工路段及周边均是单行道,提醒附近居住的司机朋友提前规划行车路线,途经此处的司机朋友需注意看交通标志通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纬一路;东三街;封闭;施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