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抗战胜利70周年放假三天 郑州公交将增加18084车次

2015年08月31日18: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罗伟华)8月31日,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郑州公交将采取加密运营班次、视情延长夜班公交营运时间等举措,全力保障纪念活动期间市民出行。

  据悉,在9月3日—9月5日纪念活动开展期间,郑州公交将对1路、6路、85路、104路及BRT各主、支线等共166条公交线路进行车次加密。日计划运营车次将由原52590车次增加到58618车次,日计划增加6028车次,3天累计增加18084车次。

  此外,除做好常规线路车次加密外,郑州公交还将重点做好21条夜班线路的组织保障,对重点区域的夜班线路根据实际客流需求视情延长运营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文章关键词:放假;公交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房价问题”问题出在房子还是价钱?

    相信备受房价困扰的人们一定对居高不下的房价恨之入骨。因为面对微薄的收入和搬个梯子也摸不着的价格也确实激化了矛盾,可又有多少人想过房价问题的根源在哪里?

  • 孩子放寒假,家长上班咋办?

    放寒假,孩子们倒是开心了,可家长们却很发愁

  • 人社部:9月3日放假期间工作可领200%工资

    为使全国人民广泛参与中央及各地区各部门举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日前,国务院下发了《关于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的通知》(国发明电[2015]1号),明确2015年9月3日全国放假1天。

  • 放假比上班还忙 节日心理失调咋办?

    近年来,各种心理疾病的患病人数呈较大幅度的上升趋势;因此,在节日期间,更需防范“春节心理病”。产生这种心理障碍的主要原因,是有些人外出旅游时不注意自我保护,身心过度疲劳,或所处环境过于恶劣又得不到及时的调整所致。

  • 2014年放假方案昨公布 除夕不放假

    针对除夕不放假的安排,多数网友表示不满。但专家认为,节假日方案众口难调,该安排与民调方案三基本保持一致,既考虑了人们的长假休闲需求,也通过顺接与调借,合理安排了节日小长假。

  • 专家:春节初一放假是回归传统 再无超长工作周

    备受关注的2014年放假安排11日终于正式公布。劳动节5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清明节4月5日放假,4月7日(星期一)补休;端午节6月2日放假,与周末连休;中秋节9月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 2014年放假方案昨公布 除夕不放假

    针对除夕不放假的安排,多数网友表示不满。但专家认为,节假日方案众口难调,该安排与民调方案三基本保持一致,既考虑了人们的长假休闲需求,也通过顺接与调借,合理安排了节日小长假。

  • 2014放假安排出炉不用连上7天班 除夕不放假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4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2014新放假办法:春节放三天除夕不放假

    国务院决定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作如下修改:将第二条第二项修改为:“(二)春节,放假3天(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

  • 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决定

    《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次修订)  第一条 为统一全国年节及纪念日的假期,制定本办法。条 二七纪念日、五卅纪念日、七七抗战纪念日、九三抗战胜利纪念日、九一八纪念日、教师节、护士节、记者节、植树节等其他节日、纪念日,均不放假。

  • 放假安排为何遭吐槽

  • 端午节下周一起放假连休3天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公布《关于2013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人民政府,省直各单位,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33号)精神,执行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如下:6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

  • 明年放假安排预期不符

    10日国务院公布2013年放假安排,其中元旦放假调休后,放假前先休息一个双周末,上一天班,放假,假期结束后要连上

  • 明年放假安排预期不符

    10日国务院公布2013年放假安排,其中元旦放假调休后,放假前先休息一个双周末,上一天班,放假,假期结束后要连上

  • 今年除夕只算调休加班无3倍工资

    除夕当天的加班待遇要“低人一等”,只有双倍工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