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长假郑州机场部分航线票价低至4折 飞三亚830元

2015年09月02日16: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谢生宇 刘晓宁)明天就要迎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三天小长假,人们的出行热情不减,郑州机场到三亚、昆明、港澳等多条热点航线机票紧俏,部分机票折扣幅度较大。同时,由于郑州机场安检力度加强,建议出行的旅客适当提早到达机场,以免耽误行程。

  部分热门航线仍有优惠

  随着开学季、小长假的到来,郑州机场出港人数较多,日均出港约2.5万人次,尤其是国际和地区航线市场受出境旅游升温和东南亚旅游目的地复苏的影响持续火热,客座率较高,像郑州到东京、曼谷、香港、澳门等都是热点航线,机票比较紧俏,想要前往以上地区的旅客还需及早订票。

  不过,小长假期间即便是热点航线,仍有部分机票享有大幅折扣,助力旅客出游。国内航线,郑州-福州折扣较低,仅为3.5折约440元;郑州-三亚,4折约830元;郑州-杭州,4折约360元,郑州-重庆,4折约420元;郑州-丽江,5折约930元。

  而在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郑州-香港,单程最低944元(含税),往返1137元(含税);郑州-东京,单程最低2596元(含税),往返2341元(含税);郑州-台北了,单程最低1890元(含税),往返2389元(含税)。

  9月3日至北京航班或将有延误

  此外,根据有关部门的通知,9月1日至9月6日期间,郑州机场安检力度加强,全面提升安检通道人身、货物和飞行区道口安全检查,提高开包检查率、脱鞋解腰带检查率,同时在航站楼进出大门口设置了防爆物品探测检查设备和操作人员,对进出航站楼人员进行防爆抽查。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在安全检查现场,可提前检查并按规定妥善处置随身所带的禁(限)带物品,并提前从包中取出电脑、iPad,快速过检。

  此外,9月3日阅兵活动期间将对北京首都、南苑机场进出港航班采取限制措施:(1)09:30至12:30首都、南苑机场禁航;(2)06:00至09:30、12:30至24:00,上述时间将采取限制措施,首都、南苑机场进出港航班会有一定程度延误,请广大旅客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联系,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文章关键词:机票;郑州机场;航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开通至韩国清州包机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4月29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受假期影响,郑州机场4月30日及5月3日的票价较高,但5月1日和2日的票价与平日持平。郑州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五一假期期间,郑州到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仍是6折左右……

  • 2700元机票只退百余元?网售机票退改签差价去了哪

    阿里旅行平台“去啊”昨天曝光网售机票退改签乱象,并表示将在平台推行统一的退改签标准和流程。在线购票平台无视航空公司制定的标准,放开权限由机票代理人自行设定退改签标准,并且作为主要的盈利手段之一。

  • 机票产品变身“旅行套餐”,你认为是霸王条款吗?

    一些在线旅游网站的机票产品变身“旅行套餐”,有的改签费高达70%,退票费高达80%,有的“旅行套餐”甚至不支持“套餐退订”“套餐修改”。

  • 机票代理费率下调

     近日,南方航空公司发出通知,将其国内客票代理费率从原来的2%降为1%,从2月1日起生效。这是近半年国内民航业第二次下调代理费率。

  • 机票价格走低 业内人士称本月底很有可能再上涨

    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段时间,我省郑州至国内各大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走低,一些线路的机票价格低至三折、两折。业内人士称,预计机票价格本月底开始上涨。

  • 【豫事看映象】郑州飞香港80元

    郑州前往香港的单程机票,优惠票价低至80元。

  • 国际机票现100元白菜价 机票入"最划算"时段

    春节一过,机票价格纷纷跳水,西安出港航班2折以内的航线达到了二十余条。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受交通、住宿等成本降低影响,旅游市场整体报价下降了三至五成,热门海岛游价格降了一半,部分国内自由行仅需千元。

  • 元宵节前郑州飞北上广机票最低可以打五折

    目前,郑州到不少城市的火车票比较紧张,不少车次座位票和卧铺票在春节前已售完,尤其到长沙、南昌的车票十分紧张。3天内,郑州到杭州、广州、兰州、成都等城市还有少量车票,到西安、北京、武汉高铁票充足。

  • 元宵节前郑州飞北上广机票最低可打五折

    目前,郑州到不少城市的火车票比较紧张,不少车次座位票和卧铺票在春节前已售完,尤其到长沙、南昌的车票十分紧张。3天内,郑州到杭州、广州、兰州、成都等城市还有少量车票,到西安、北京、武汉高铁票充足。

  • 节后机票再现"白菜价"广州飞海口最低仅30元

    相对春节前,节后的机票充裕且价格优惠,各地线路机票价格大幅回落,最低0.4折起,再现“白菜价”机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