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确保“阅兵蓝” 郑州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工地全部停工

2015年09月02日16: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通讯员 陈桢)为保障“阅兵蓝”,自8月28日起至9月4日24时,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采取施工工地停工、重拳处置燃煤灶等强制性减排措施,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好天气”。

  目前,辖区11处施工工地已全部停工,并严格按照“6个100%”的标准,落实扬尘治理措施,辖区各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其中紫荆山宾馆工地,不仅铺设了防尘网,还在施工工地安装了定时洒水设施,并在防尘网间隙种植了豌豆苗,将扬尘治理工作做实做细。

  此外,花园路街道成立了燃煤灶专项治理组,执法队员全天候在辖区巡查,一经发现,随时处置燃煤灶。街道还成立了联合督查组,对工地、饭店等相关单位,实施高标准、高密度的巡查治理。同时,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定岗定责,严格问责机制,多措并举,保障纪念活动期间良好的空气质量。

文章关键词:阅兵蓝;花园路街道;工地停工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要“阅兵蓝” 更要“天天蓝”-百姓观察

    时长:20分56秒

  • 假期第1天河南多地现蓝天 工地停工保障阅兵蓝

    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在纪念活动期间(8月28日0时至9月4日24时),郑州严格控制扬尘。不仅市内五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和郑东新区各类施工工地(含建筑拆迁工地)停止土石方作业,而且加大城区主干道路每日清扫、吸尘、洒水、冲洗频次,三环以内主次干道每日冲洗1次。

  • 为保"阅兵蓝"河南将酌情实行单双号限行

    8月29日,张维宁副省长主持召开全省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会议决定,郑州等10个市(县)按照要求,9月1日0时至3日24时,实施最高一级应急减排措施。

  • 为保障“阅兵蓝” 河南从26日起通报每日空气质量

    郑州、平顶山、漯河、三门峡、南阳、信阳、驻马店7个省辖市环境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其他11个省辖市均为良;南阳首要污染物为PM2.5(超标0.12倍),郑州、平顶山、漯河、三门峡、信阳、驻马店6市为臭氧。

  • 限行结束,北京如何留住阅兵蓝

    最切实可行也最能见成效的参与减排行动,莫过于尽量少开车或不开车,最大限度选择公共交通出行,以力所能及的绿色出行和“绿色生活”,为北京换来更多的蓝天白云。

  • 非绿标车郑州四环内将禁行 确保“阅兵蓝”

    为确保2015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郑州市的空气质量,郑州交警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对黄标车、渣土车等车辆的查处力度。

  • 8月28日至9月4日郑州四环内渣土车全时段禁行

    为了“阅兵蓝”,郑州蛮拼的!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郑州市空气质量保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经印发,郑州市重点在燃煤、工业、扬尘、机动车等方面采取更严格的强制性减排措施,确保纪念活动期间郑州市空气质量全部达到良及以上级别。

  • 河南出台5700多条措施保卫“阅兵蓝”

    7月份,我省18个省辖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为22天,信阳、开封、周口、濮阳、商丘、驻马店等六地市较高,在80%(25天)以上;许昌、漯河、新乡、焦作等五地市较低,在60%(19天)以下。

  • 河南出台5700多条措施保卫“阅兵蓝”

    7月份,我省18个省辖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为22天,信阳、开封、周口、濮阳、商丘、驻马店等六地市较高,在80%(25天)以上;许昌、漯河、新乡、焦作等五地市较低,在60%(19天)以下。

  • 郑州上周末又中“霾伏” 环保部门开会研究对策

    有郑州市民质疑,“约谈蓝”和“阅兵蓝”后,蓝天再度“失守”,是不是空气污染治理放松了?昨天,郑州市环保局加班开会,研判空气污染治理形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