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政协委员张朝祥:建议取消机场高速收费站

2016年01月23日15: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政协委员张朝祥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巫晓/文 段晋哲/图)1月2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河南省政协委员,张朝祥今年带来了十几份提案,其中包括建议取消机场高速收费站,政府相关部门应该对郑州市的机动车辆进行限行限购来疏解交通拥堵情况等。

  “目前郑州市区的拥堵问题已经影响到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张朝祥曾经做过统计,“目前郑州市的机动车保有量有330万辆,每天还在以3000辆的速度增长,而北京市机动车大概有500万辆左右,作为一个二线城市,郑州市的机动车密度已经非常高”。

  张朝祥表示,“如今,走在郑州的道路上堵几个小时很正常,建议政府的相关部门应该通过对郑州市机动车进行限行限购、对电动车加强管理、分散单位的上下班时间等措施疏解郑州的交通拥堵状况”。

  此外,说起建议郑州市机场高速收费站免费的问题,张朝祥认为,机场高速连接着郑州市与航空港区,如今,航空港区最新规划已经出台,未来人口将达到几百万,类似于一个新郑州即将诞生,如果机场高速一直收费,会给人一种“从郑州到郑州还要收费”的不合理的感觉,建议机场高速尽快免费,让郑州“跑”起来。

文章关键词:象约两会;2016河南两会;政协委员;机场高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