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政协委员闫子鹏:对网络诈骗应见一个打一个

2016年01月23日16: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政协委员闫子鹏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

  映象网快讯(大象融媒映象网特派记者 何叶/文 刘栋杰/图)今天(1月23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河南省政协委员的闫子鹏,今年最关注的问题是通讯网络诈骗现象。

  闫子鹏表示,随着通信、互联网和银行业务的快速发展,以通讯和互联网为媒介的通讯网络诈骗案件屡屡上演,网民的物质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希望有关部门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加强信息传播、资金流转等环节的监督,强化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闫子鹏说,“希望河南省公安厅,包括市局、县局,建立专门打击网络犯罪的机构,避免老百姓上当受骗。”他希望有关单位能成立专门机构,见一个打一个,加大打击力度,加大查处力度,把势头压下去,为人民群众减少负担、压力,还人民群众一个干净、安全的通讯网络空间。

文章关键词:象约两会;政协委员;闫子鹏;网络诈骗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