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周口两名大学生乘黑车返乡半路被甩 交警及时救助

2016年02月04日12:2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两名大学生坐黑车半路被甩

两名大学生坐黑车半路被甩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周国芮 文/图)近日,各地迎来农民工和大学生的返乡高潮,但一些人为了图便宜坐了黑车,结果半路被甩。

  1月26日凌晨零点30分,周口高速交警一大队接指挥中心通知:周口服务区内群众报警被甩客需要救援。

  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解询问后得知,两人是郑州在读大学生。因过节返乡回周口时,站外拦车被黑车司机甩客于周口服务区内。

  最后,周口大队民警将二人带回大队部安置,第二天将他们送上回家的客车。

文章关键词:大学生;黑车;交警;返乡潮;春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欲网贷被骗5000元 民警巧周旋将钱要回

    近日,在我市某高校就读的陈某,通过网络贷款时点击到病毒网站,在骗子的诱导下一步步进入圈套,被骗了5000元钱。了解了骗子行骗的套路后,在骗子再次要求向指定账户转账5000元网贷验证资金时,刘功成称卡里没有足够金额。

  • 大学生交手机能自习多久?有人熬不过十多分钟

    上周起,西南大学在中心图书馆4楼自主阅读室开设了“脱机自习室”,进入自习室需将手机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卢梭的这句名言实在切中现代人的痛点,要想“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前提是读者诸君必须尝试放下您手中的手机。

  • 好暖!郑州大学生织150条围巾送一线环卫工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纬三路与经六路口,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的莘莘学子,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围巾系在了环卫工脖子上,同时送上一双棉手套和一支护手霜。

  • 温暖正能量!郑州大学生织150条围巾送给一线环卫工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纬三路与经六路口,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的莘莘学子,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围巾系在了环卫工脖子上,同时送上一双棉手套和一支护手霜。接受大学生围巾的是金水区经杜环卫作业所的一线环卫工人,他们个个喜笑颜开,连声致谢。

  • 玩游戏大学生网贷5万 痛悔“掉进无底洞”

    27日上午,南京栖霞区法院审理一起大学生网上借款纠纷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