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日京广快速路将接通连霍高速 市区从南到北仅半小时

2016年02月04日19:0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见习记者 王邵怡)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有不少市民选择自驾出行。2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京广快速路二期北延项目部获悉,明天上午11点,京广快速路高架可直接通到连霍高速惠济收费站。扩建后的惠济收费站也有望同步开通。将为从北边出城的市民提供一个新的便利之选。

  京广快速路二期北延工程,南起北三环现状京广快速路高架桥,向北依次经京广铁路、宏达路、贾鲁河、新龙路,跨越连霍高速后,与天河路相交,于石苏路口北侧落地。

  工程规划为城市快速路,全长约4.48公里,采用“高架+地面道路”的形式。其中,高架桥宽25.5米,双向6车道,分别在三全路北侧、宏达路北侧等设上下平行匝道。地面道路主路设置双向8车道,两侧分别有3米宽的人行道和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

  在施工现场,桥梁面层沥青已经铺设完成,标识标线也已划好,仅部分区域在做清理清扫工作,明天上午11点可实现全线高架和地面道路的通车。

  项目承建方郑州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京广快速路二期北延工程项目经理张宝贵表示,京广快速路北延工程高架全部贯通后,按照设计时速计算,从京广路南三环出发,到达连霍高速惠济收费站仅需半个小时。

  与此同时,京广快速路——北三环立交开通后,可实现京广路高架与北三环高架东、南、北3个方向互通,大大缓解两条主干道地面道路的交通压力;同时发挥交通枢纽的作用,可实现车辆的快速分流。

  此外,连霍高速惠济收费站作为出入市区的重要窗口,进出车流量较大。为提高通行能力,郑州市还将对惠济收费站进行扩容改造。

  据介绍,收费站原为“4进6出”,拓宽改造后为“7进9出”。去年10月13日封闭收费站上下连霍高速通道,进场施工,原计划封闭改造工期5个月。

  张宝贵介绍,目前工程已经完工,在与省高速管理部门进行协调、对接收费系统调试,需要一定时间,如果顺利的话,明天上午11点将有望与京广快速路二期北延同步投用。

  届时,不管从北向南,还是从南向北,经过京广快速路都可直接抵达连霍高速惠济收费站。

文章关键词:京广快速路;连霍高速;市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