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开车走高速走错匝道 掉头逆行险撞到警车

2016年02月05日08:20  来源:映象网

5034

2月3日,一名男子因错过了路口不顾自身安全竟然在高速上逆行,被焦作高速交警逮个正着。

2月3日,一名男子因错过了路口不顾自身安全竟然在高速上逆行,被焦作高速交警逮个正着,依法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春节回家路上,许多在外打工的务工人员纷纷踏上返乡的路。2月3日,一名男子因错过了路口不顾自身安全竟然在高速上逆行,被焦作高速交警逮个正着,依法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

  早上8点50分左右,焦作高速公路管理处处长王勇到焦晋高速检查工作时,刚从焦郑高速焦作站行驶200米左右,迎面一辆鲁B牌照的面包车逆行开来,把同行民警吓一跳。

  民警迅速上前制止驾驶员的危险举动,并将其引导至安全区域询问查证。经过了解,驾驶员赵某系山东人,准备开车回家。由于第一次走焦作高速,对路况不熟悉,错过了路口便逆行回去问路,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在查明情况后,民警按照规定对驾驶员高速逆行的违法行为处于2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行既危险又违法,极易造成车辆追尾等事故。《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82条第1项规定,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得有倒车、逆行穿越中央分隔带掉头或者在车道内停车。

  目前,正值回家车流高峰时期,高速公路上车流量比以往增加了不少,高速公路行车速度快,驾车出行高速要严守交通法规,生命来不得半点儿戏,高速交警将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严厉查处以上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关键词:春运;焦作;高速;逆行;罚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在“抢票”中迷失“规矩”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每一项规矩的制定都有它的合理性和必要性,铁路春运火车购票办法也是如此,它限制和约束的是不法购票行为,保护的是正常出行旅客的权利。

  • 郑州火车站增加车次备战春运 实现支付宝扫码购票

    随着一年一度春运日益临近,郑州火车站合理加开不同类型车次,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12月20日,映象网记者在郑州火车站看到,目前东售票厅正在进行施工改造,改造期间东售票窗口数量减少,建议旅客前往西广场购票。

  • 春运火车票昨开售 购票途径多 售票窗口未现长队

    昨天,记者从平顶山火车站了解到,春运期间的火车票当天开售。春运期间有计划乘火车出行的市民,别忘了提前抢票。

  • 春运首日火车票源充足 购票高峰下周四开始

    昨天,春运首日(1月13日)车票发售。根据铁路总公司推出的春运购票攻略,1月20日至1月26日是春运客运高峰,高峰持续7天,与此对应的购票高峰日是12月22日至12月28日。

  • 春运首日火车票源充足

    昨天,春运首日(1月13日)车票发售。根据铁路总公司推出的春运购票攻略,1月20日至1月26日是春运客运高峰,高峰持续7天,与此对应的购票高峰日是12月22日至12月28日。

  • 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四大攻略助你抢到回家票

    别急,去“捡漏”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介绍,根据规律,在开车前15天、48小时、24小时等时间节点,退票相对集中,这时没抢到票的可去“捡漏”。中新网从网友反馈情况看,根据经验,在列车出发前几个小时内,都是“捡漏”的黄金时间。

  • 能抢票了!春运首日火车票明起开售 郑州火车站增74台取票机

    2017年春运比上年提前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抢火车票成为很多人这个月的头等大事。今年春运伊始,即逢大中专院校放假和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学生流、务工流相互叠加,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的特点。

  • 2017年春运“抢票”或更难 火车票最好网上购

    12月15日,春运首日火车票就将“开抢”。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启动至2月21日结束,较2016年春运提前11天,是近5年来最早春运。记者12月11日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由于节前客流叠加,加之天气影响、车票预售期缩短等因素,预计2017年春运抢票形势将难于往年。

  • 春运大数据预测:五大因素造就“史上最难抢票年”

    距离2017年春节还有50多天,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这场规模庞大、周期性的人口大迁徙关乎着数以亿计返乡客的切身利益。

  • 春运首日车票12月15日开售 或成史上最难抢票年

    2017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将从本月15日开售,由于配合铁路调图,目前网站购票预售期缩短为30天,这就意味着今年春运抢票时间集中,购票难度增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