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无牌车执法引多人冲突 旁观者拍照遭暴打手机被抢

2016年04月05日18:13  来源:映象网

5034

东西还没拉出来,房子就被扒了。

被打伤者。

躺在病床上的罗海亮。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他们要是依法依规执法,人性化执法,又何必怕老百姓拍照?”4月2日,二七区侯寨乡有人开着无牌执法车执法,引发纠纷。令旁观者不解的是,一名旁观的租房者在用手机拍摄执法者执法过程的时候,被对方冲上来暴打一顿,抢走手机。对此,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处理。

  网友发帖称:无牌执法车引发冲突多人受伤

  4月4日21时16分,网友“耳鼻喉巴甫罗夫”在微博上写着:我叫罗双喜,侯寨乡罗沟村村民,现年66岁。2016年4月2号,上午10点,侯寨执法队人员,身穿便装,驾驶四辆执法车(无牌照),20多人来暴力执法,强制拆迁。当时我们正在搬东西说:“让东西搬完再拆”。6名执法队员不但不听,还将我推倒在地,进行拳打脚踢。就在这时,我爱人看到我被打,就过来拉我,并对他们说:“别打了!”执法队员又对我爱人进行拳打脚踢。一名群众看到后说:“别打老人了!”他们不但不听,一名执法队员伸手扇了这名群众几个耳光,让其闭嘴。

  被拉到两公里外打一顿,钱包丢失

  4月5日上午,在长江路与桐柏路交叉口的一家医院住院部,38岁的罗海亮躺在病床上。医生诊断结果,罗海亮鼻骨骨折。

  罗海亮说,4月2日上午,正在公人路附近的罗海亮接到父亲罗双喜的电话,称自己被打,让其回家看看。罗海亮回家后,正碰上还没有离开的执法人员,就上前理论。

  “我刚到他们跟前,几个人把我从罗沟村拉到侯寨水泥厂附近的地里,打一顿走了。拉了有两三公里远。打了之后,我钱包也丢了,里面还有四五千块钱。”罗海亮说,当时有四辆皮卡,车身有“执法”字样,但没有牌照。对方有二三十个人,罗海亮一方有5人受伤。

  旁观者手机拍摄,被打之后手机被抢

  “我看他们在拆一个超市,里面东西还没有搬完,就过去看,用手机拍摄。他们就喊着要打我。我赶快跑,他们撵过来,七八个人把我摁在地上打了一顿,手机抢走了。”4月5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田庆说,他在罗沟村租房住,事发时,他租的房屋也被拆了,对方承诺的一个星期搬走,但还没到时间就强拆,他的电脑当时都没搬出来。

  田庆说,他被抢走的是一部小米手机。目前,已经报警。

  侯寨乡:依法依规处理

  4月5日下午,侯寨乡负责执法的一名李姓负责人表示,双方起纠纷是源于一处房屋拆迁,执法人员早就通知过对方,但对方限期没有处理好。

  对于罗海亮和田庆反映的人被打手机被抢一事,这名李姓负责人表示,当时他不在现场。“据我了解,我们的人也受伤了。”李姓负责说,田庆反映的手机被抢一事,“估计不太可能。如果属实,该归还归还,该刑拘开拘,依法依规处理。”。

文章关键词:无牌执法车;冲突;抢手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一男子因KTV如厕顺位与人起冲突砍伤3人

    对方欲教训邱男反被杀伤,其中1人肠子外露住进医院。

  • 墨西哥教师游行抗议拖欠工资 发生流血冲突

    据《土耳其周刊》2月26日报道,墨西哥南部城市阿卡普尔科的教师联盟日前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抗议政府拖欠工资,抗议过程发生流血冲突,至少一名教师死亡。阿卡普尔科市教师联盟的一名成员称,“24日晚上我们失去了一名同仁,他是一名65岁的退休教师,伤情严重最重死亡。

  • 湖北孝感高一男生扎死3名同学 据称为女生起冲突

    10月29日晚10点左右,湖北省孝感市综合高级中学内,一名高一男生用水果刀将3名与其斗殴的同学捅死。殷某见马某行凶,转身要跑掉,被马某追上捅了数刀,其中有刀扎在胸口,殷某当场死亡。

  • 墨西哥帮派冲突致18人死

    警方初步认定与当地黑帮操控走私毒品市场有关。

  • 墨西哥帮派冲突致18人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墨西哥近日爆发激烈帮派冲突,至少18人死于枪下。在墨西哥北部城市奇瓦瓦也有11人遇害,路面有被烧毁的卡车,数以千计的子弹壳散落一地。

  • 俄乌元首握手言不“合”

    开场演讲中,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称,欧洲的命运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普京强调的则是乌克兰与西方国家联系紧密会影响俄罗斯的经济。波罗申科在演讲中表示,双边会晤将决定和平的进程及欧洲的命运,他参会的目的就是开启双方和谈,进行政治妥协。

  • 印巴边界印度士兵枪击巴基斯坦平民 致1死3伤

    巴基斯坦边防部队称,巴东部靠近印巴边界的锡亚尔科特附近20日发生印度士兵枪击巴基斯坦平民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巴基斯坦《黎明报》21日援引巴边防部队的消息称,巴边境线对面的印军士兵于20日凌晨对手无寸铁的巴基斯坦平民开枪,造成1名男性身亡,3人受伤。

  • 浙江苍南通报城管执法与一群众发生冲突致其受伤

    据浙江省苍南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苍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博苍南”消息,2014年4月19日上午9时许,灵溪镇城管在灵溪镇大门路与康乐路路口整治占道经营时与一名过路群众发生冲突,冲突中该名群众受伤。

  • 委内瑞拉示威再爆发冲突 已致死13人伤150人

    奥巴马政府方面对委内瑞拉政府的暴力行为表示谴责,“委内瑞拉政府以武力镇压和平抗议者”国务卿克里称,“这不是一个民主的表现”。

  • 巴以在多个地区发生冲突 数十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2月21日报道,周五(2月21日),在希伯伦地区举行“易卜拉欣清真寺”大屠杀20周年祭奠时,巴勒斯坦示威者和以色列军方在约旦河西岸发生冲突,1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