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2016年04月22日20:3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今天(4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广播操比赛,在郑州市第八十八中学举行。郑东新区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和学校参加活动。

  本届运动会由郑东新区管委员会主办,郑东新区机关党委承办、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联合承办。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祥岭,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郑锋,郑东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陈平安,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王恒出席开幕式。

  开幕上,郑东新区学校幼儿园的啦啦操、足球操、篮球操、彩带舞和来自各参赛单位的近千余人集体会操,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东区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现场气氛振奋人心、各种表演精彩纷呈。

  开幕式后,郑东新区广播操比赛和颁奖仪式有序进行。此次广播操比赛拉开了郑东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比赛的序幕。

  据悉,在之后的几个月当中,田径、棒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龙舟、拔河、跳绳等丰富多彩的比赛活动将陆续开展。届时,将有来自东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和社区的近8000余人参加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全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近几年,郑东新区多次成功举办马拉松、自行车骑行、龙舟赛等影响广泛的赛事,为美丽东区、宜居东区增添了无限的活力。建设体育强区,共筑美好家园成为郑东新区人民群众的美好梦想。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郑州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 东区45条路拟冠“龙字头”

    在郑州市庞大的道路“家族”中,又将有82个“小伙伴”加入了,11月25日,郑州市地名管理办公室对分布在惠济区、郑东新区的82条道路拟命名方案进行公示(详情请登录郑州地名网),公示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至12月9日。

  • 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 请大家按交警指挥通行

    11月25日17点20分,郑州交警支队提醒大家:目前,郑东新区大面积停电,信号灯不能正常工作。目前,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以东、金水东路以南、商都路以北、明理路以西大面积区域停电,导致信号灯罢工。

  • 郑东新区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 郑东新区独一份

    10月28日,郑东新区在“2016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荣获唯一“最具投资价值地区奖”。根据《中国金融中心指数报告(第七期)》的分析和评价,郑州在全国金融中心城市中排第14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