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仙网郝鸿峰: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合作与分享

2016年04月23日17:37  来源:映象网

5034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酒仙网董事长 郝鸿峰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王邵怡 巫晓/文 段晋哲/图)4月23日,由大象融媒映象网承办的2016首届中原金融投资理财暨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下午的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论坛中,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未来酒仙网将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打造行业内的互联网生态圈。

  共创、共享、共赢。郝鸿峰认为,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合作和分享,而在传统的酒行业中,酒企、经销商、消费者之间有着层层的隔阂,各方利益难以避免地存在冲突。各方在博弈的过程中产生大量内耗,使得各自利益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损害。

  因此,郝鸿峰提出了打造酒行业的互联网生态圈,“生态型企业能把酒企、流通渠道、消费者进行有机整合,通过B2C、B2B、O2O等多种电商模式打造互动更强、效率更高、信息更透明的行业环境,从而形成完善的互联网酒业生态圈。”

  其中包括积极抢先布局线下零售终端,通过自建、加盟等方式构建“智能连锁酒行”,并入驻酒快到平台。此外,酒仙网还将与全国性连锁酒行在产品、平台、技术等方面进行充分资源整合,在优势酒品上互通有无,合作酒行的线下连锁店全部入驻酒快到平台。

  “此外,我们还要还在产品研发方面突破创新。”郝鸿峰介绍说,酒仙网倾力打造的泸州老窖“三人炫”系列产品创造了上市12个月销售300万瓶的奇迹。通过打造联网生态圈,酒仙网的目标希望未来10年能占行业的10 ,即1500亿,成为全世界第一的酒类流通企业。

文章关键词:金融文化节;互联网思维;酒仙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首届国际金融投资理财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开幕

    4月23日—24日,“2016首届国际金融投资理财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峰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国内知名金融大咖及金融业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现状、格局、趋势、风险及未来之路,探索2016年金融发展机遇。

  • 首届金融文化节激荡河南

     2005年度中原最具参与价值的财富盛会——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11月12日~13日在河南人民会堂首度亮相,赢得社会一片赞誉。

  • 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在郑举行

    由经济视点报主办、河南省金融学会协办、多家单位鼎力支持的首届河南金融文化盛会,以超大规模和手笔,在河南人民会堂近5000平方米的展示广场甫一推出,便惊艳郑州。

  • 第二届金融文化节剪彩现场

    由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省保险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二届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产品博览会 2006年10月28日在紫荆山广场举行,省会13家银行和20多家保险、信托公司、投资机构等金融单位参展,两万多居民来到现场进行咨询。

  • 媒体+金融,玩的是什么组合拳?这两天来CBD金融峰会瞅瞅呗

    4月23日下午,在金融峰会现场,将会举行4场主题演讲,两场对话嘉宾活动。两场嘉宾对话,则请来了凤凰卫视评论员郭一鸣做嘉宾主持,与诸位金融业的大咖们共同话理财。

  • 郑州举行第三届河南金融文化节

    第三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近日在郑州紫荆广场举行。

  • 第五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开幕

    第五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当日,在豫的各家银行、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证券公司以及近年来风生水起的担保公司共同亮相,展示了河南金融业的集体形象。同时,众多的理财专家还为郑州市民提供了一道宏大的“理财盛宴”。

  • 第四届河南金融文化节开幕

    由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主办的第四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于10月18日在郑州市紫荆山广场盛大开幕,参会的各家银行、保险等金融单位理财专家为郑州市民提供一道宏大的“理财盛宴”,主办方领导和在豫的各家金融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 第七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举行

    10月15日,第七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南金融文化节)在郑州隆重举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各大银行,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保险、中荷人寿及浙商保险等众多保险公司在本次金融文化节登场。

  • 第六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暨投资理财博览会谢幕

    自2005年首届河南金融文化节成功举办后,如今,历经前五届不断发展与沉淀,第六届以“更大规模、更高规格和更深影响”传承而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