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东海航空开通“郑州=威海=沈阳”航线 首班客座率80%

2016年04月28日17: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东海航空开通“郑州=威海=沈阳”航线

东海航空开通“郑州=威海=沈阳”航线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 实习生 焦茜茜 文/图)4月28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停机坪内,一架机尾号为B7630的波音737-800机冲上云霄,经过1个半多小时的航程,平稳降落在威海大水泊机场,这意味着东海航空“郑州——威海沈阳”新航线顺利开航。

  东海航空有关负责人表示,航班号DZ6239航班,早7:20从郑州起飞,9:00达到威海,9:50从威海起飞,11:00降落沈阳。航班号DZ6240航班,11:45从沈阳起飞,13:05到达威海,14:05从威海起飞,16:00降落郑州。

  “郑州=威海=沈阳”航线的开通意味着从郑州到威海、沈阳旅游,除了铁路、公路,又添了航空运输方式,东海航空为三地的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缩短了三地的距离,有利地促进了三地旅游资源整合、经贸合作和文化的交流。

  据了解,自2016年3月17日,东海航空在郑州举办了开航新闻发布会后,郑州市民对该航线非常关注,出行踊跃。目前销售情况良好,首班客座率高达80%。

  威海是旅游的胜地,地处中纬度,属于北温带季风型大陆性气候,四季变化明显。有海岛海岸、城市园林、历史遗迹、民俗风情等丰富旅游资源。威海美食丰富,以烹制海味而著称。沈阳也不逊色于威海,沈阳古称“盛京”,素有“东方鲁尔”的美誉。景色四季分明,拥有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等旅游景区。

文章关键词:东海航空;郑州;威海;沈阳;航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海航空新开航线将设郑州机场基地

    4月19日,东海航空正式开通郑州—青岛客运航线。本次开通的航班17:10从郑州起飞,18:50到达青岛;20:00自青岛起飞,21:50到达郑州,每日一班。

  • 东海航空开通深圳经郑州至乌鲁木齐航线

    2月15日,东海航空开通了深圳--郑州--乌鲁木齐航线。这是东海航空首次在郑州机场运营,今年计划将在郑州机场投放4架客机。

  • 东海航空开通郑州青岛航线 一个多小时就能吃上大虾

    据了解,早在1996年就有航空公司开通了青岛往返郑州的航班,东海航空此次开通的郑州至青岛新航线,将为郑州和青岛两个城市的居民提供便利的出行通道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