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再次曝光一批交通违法企业及个人

2016年05月25日12: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5月25日全省交通违法集中曝光日,郑州交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0家客货运企业,查处的5名酒后驾驶交通违法人,6名醉酒驾驶人予以曝光。

  一、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货运企业:

  1、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国龙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有车辆200台,有39辆车存在违章未清零情况。

  鉴于该公司安全管理责任不明确,车辆违章信息较多,负责人不能有效严格教育驾驶人员遵守道路安全法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定,交警多次催促该企业尽快处理交通违法,但是进展缓慢。

  2、郑州市新汇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截止2016年5月20日,该公司共计79辆危运品车辆,其中18台车辆逾期未检验;8台车辆违法未处理,违法起数14起;还有豫A88375,豫A81968,豫AB6978三台车辆的状态为达到报废标准公告牌证作废,由于公司管理不规范,这三台车辆至今无法找到,无法到车管所办理注销手续,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3、河南鑫海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截止至2016年5月19日,该公司共计180辆客运车辆,其中72台车辆违法未处理,交通违法突出,违法消除缓慢。

  4、河南万里物流有限公司。该公司有货运车辆69辆,违法数量一直有增无减。交警部门多次对该公司下达《企业消除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其公司进行约谈,督促其尽快处理违章,但效果不明显,交通违法数量依旧不见减少.

  5、河南商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企业名下的豫AC9686号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已注销,但仍上道路行驶,目前交警正在查扣中。

  6、河南路航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该企业名下的豫AC0505号安凯牌大型普通客车已达到报废标准公告强制注销,仍违法上路行驶,目前交警正在查扣中。

  7、郑州东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企业10辆车各一次存在交通违法,予以曝光。

  8、郑州瑞兴运输有限公司。该企业10辆车各存在一次交通违法,予以曝光。

  9、河南省引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该公司内部管理混乱,导致大部分车辆实际车主及司机已经失联,部分车辆去向不明,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

  该公司现有49辆大型货车,其中32辆逾期未检验,21辆违法未处理。其中,豫AC3618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有33条违法未处理。豫AD0600号重型普通货车有29条违法未处理。豫AD3335号重型普通货车有16条违法未处理。豫AD0886号重型普通货车有10条违法未处理。

  10、郑州鸿鹄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该企业13台车共计51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交警多次向这家企业下发网上巡查告知书,截止目前13台车辆交通违法仍未清零。

  二、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酒后驾驶被查处:

  1、2016年05月04日22时10分,李嘉京驾驶豫A0YN00号轿车沿中州大道自北向南行驶至丰产路时被交警查获,经酒精呼吸测试值达54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对李嘉京予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扣12分并暂扣半年的处罚。

  2、2016年05月05日01时05分,当事人蔡硕轩驾驶豫AA29D0号白色帕纳美拉牌小型轿车沿花园路自北向南行驶至金水路紫荆山立交桥二层时被交警查处,经酒精呼吸测试数值为72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予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扣12分并暂扣半年的处罚。

  3、头天晚上喝的酒,第二天下午驾车上路仍被交警查出酒驾,驾驶员郑国振(身份证号:410126196705070010)被依法罚款1500元,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

  5月6日下午2点18分,新密交警巡逻至米村镇凤凰山庄路段时,对一辆豫AT63Z6号越野车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身上有酒气,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酒精含量为68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

  经询问,司机郑某,头天晚上在家里自己喝了4瓶二锅头,想着在家睡一晚上,酒精早挥发完了,第二日驾车外出,仍然是酒后驾驶。郑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交警依法给予罚款15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被扣12分,准驾资格由A2降为B1。

  4、5月11日21点39分,新密交警在青屏大街西段对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豫A7823学牌,喷有教练车字样的白色教练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身上有酒气,经检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达到饮酒后驾驶的标准。

  经询问,司机马志俊(身份证号:410126197005283714),新密牛店镇人,持有A2驾驶证,平时开教练车教学员练车,晚上和朋友在外面吃饭喝酒后,想着这么晚不会有交警查车,就驾车往家回,可是没有想到,在半路上被交警查获,当民警问他如何教出遵章守法的驾驶员时,马某低下头沉默了。马某因饮酒后驾车,其A2驾驶证被警方依法降为B1,暂扣6个月,扣12分,并处1500元的罚款。

  5、2016年05月08日21时30分许,李长森(身份证号:41018519650429005X,家住登封市嵩阳办事处新兴街六巷四号)无证、酒后驾驶豫AJ388Z小型轿车,沿河南省登封市颍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与嵩山路交叉口时,与同方向停车等放行信号灯的范某驾驶的机动车相撞,致两车损坏。

  李长森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同时罚款2000元。

  醉酒驾驶被查处:

  1、艾民,男,身份证号码:410103196903052433,汉族,郑州市二七区兴华北街12号院10号楼2单元20号, 2013年8月22日20时50分许,艾民驾驶豫A0DS85号轿车沿农业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朱屯东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时,被交警查获,经鉴定艾民的血醇含量为318.40mg/100ML,已达到醉酒标准,被刑事拘留并吊销驾驶资格,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2、罗会合,男,身份证号码:410102196209303013,汉族,郑州市中原区郑州市中原西路办事处罗庄村147号付1号,2014年06月16日21时20分许,罗会合驾驶豫A1X881号小型轿车沿农业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朱屯东路交叉口时,被交警查获,经鉴定罗会合的血醇含量为211.77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被刑事拘留并吊销驾驶资格,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3、赵宪江,男,身份证号230182196807205032,2016年05月11日21时00分许,驾驶豫A9W901灰色捷达牌小型轿车,沿郑州市经开区第二大街自北向南行驶至第二大街与经北五路交叉口南100米路东处时,被交警查获,后经检测,赵宪江静脉血血醇含量为212.57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被刑事拘留并吊销驾驶资格,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

  4、刘龙海,男,汉,2016年5月16日22时30分许,身份证号:230307198308184214,驾驶豫AK3V79号小型轿车在城东路航海路向南约200米处路东向南左转弯调头时,与霍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沿城东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此时发生碰撞,致使霍某和电动自行车乘客杨某受伤,两车损坏,发生交通事故。经检验刘龙海血液,其静脉血乙醇含量为118.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刘龙海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事拘留。

  5、2016年05月07日22时05分许,曹俊杰驾驶豫AS517A号神行者牌小型越野客车沿迎宾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刘先生家面馆门前与雷某停放在此处的电动车相撞后,又与驾驶电动车停在此处的张某及行人陈某、管某相撞,致使三车受损,张某、陈某、管某受伤,造成交通事故。

  事故后,经对曹俊杰进行血醇检验:含量为203.67mh/100ml。曹俊杰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或者患有妨碍安全驾驶机动车的疾病,或者过度疲劳驾驶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之规定,其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是导致本次事故的原因,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6、2016年3月24日20时30分许,王超伟,男,身份证号410123197909243214,驾驶豫AR256W号起亚牌越野车,沿郑州航空港区郑港六街由南向北行至豫康公寓东大门口处时,与停靠在郑港六街豫康公寓东大门口处路东侧,豫AE12F9号别克牌小型轿车相撞,后又与同向行驶的王某驾驶的帝杰牌电动三轮车,及停放在现场路东侧豫A8C81Y号吉利牌小型轿车相撞驾车逃逸,当天被抓获后经血醇检验:王超伟血醇酒精含量为:251.26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其被刑事拘留,因交通肇事并被终身禁驾。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企业;个人;曝光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河南交通违法被开罚单 外省异地可缴罚款

    12月1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被河南交警现场开罚单的交通违法当事人,在外省可以通过建设银行缴纳罚款了。

  • 交通违法罚款可跨省缴纳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支队获悉,即日起,驾驶人可就近缴纳道路交通违法异地罚款,南阳市将与全国同步实现,实行交通违法罚款异地代收。

  • 河南实现跨省缴交通违法罚款 外地罚款本地缴纳

    核心提示|开车去外省旅游、出差办事,一不小心发生交通违法被当地交警处罚,回河南了却不知道该如何缴纳罚款。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此类含有车主“交通违法”处理链接或曝光照片查询链接的短信,诱惑车主点击查看,这些链接的背后都可能藏着木马病毒。

  • 本月起河南实现跨省异地缴交通违法罚款 建行为缴罚款试点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人士称,我省确定建设银行为试点银行,“我省开具的现场处罚决定书到外省后,只能通过建设银行的渠道缴纳罚款,后续开通的银行,交警总队将及时通知”。

  • 交通违法将挂钩个人诚信? 官方:实施尚需时日

    近日,一则“我省拟将交通违法与个人诚信挂钩”的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这一新政何时开始实施?哪些交通违法行为会影响个人诚信记录?它会给违法者带来什么后果?记者带着这些问题进行了采访。

  • 注意!郑州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重点查这些

    为认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不发生较大交通事故,从即日起至年底,郑州交警将加大治理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高压态势,在全市开展整治重点车辆和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行动。

  • 交通违法大户被曝光 豫A97216累计违法1561次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豫A97216累计交通违法1561次 交管部门将申请强制执行

    2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进行曝光,其中豫A97216累计违法达1561次,位列“黑名单”之首。据了解,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过调取数据库,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梳理,找出其中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郑州俩车违法1000余次未处理 被河南交警总队曝光

    10月25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且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此后的2015年8月25日、9月17日、11月13日,姚庆兆在方城县内又先后三次被执勤交警查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省交警总队同时对交通违法累计400次以上且未处理的车辆信息进行了曝光。

  • 交通违法730次的车主 交警喊你交罚款

    近日,郑州交警对交通违法超过30次以上的货运车辆和100次以上的私家车进行集中曝光。此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项目进行曝光。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表示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郑州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两辆车违法超700次

    根据统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进行曝光。

  • 郑州交警曝光交通违法大户 两辆车违法超700次

    根据统计,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进行曝光。

  • 郑州交警曝光一批违法大户 2车违法未处理700多次

    在小型车辆上,所有人为娄根喜的豫AP2803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30次;所有人为张胜千的豫A019PT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719次;所有人为张笑天的豫A0H667机动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达到636次。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以后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交通违法730次!这些车主交警队喊你交罚单啦

    郑州交警对97辆交通违法超过30次的货运车辆,对147辆交通违法超过100次的私家车的车主(或单位)、车牌号、交通违法次数等项目进行曝光。对于拒不处理交通违法的车主,郑州交警将来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