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地铁自6月1日起推出微信和支付宝购票功能

2016年05月27日09: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蒋丹丹)为方便乘客购票,郑州地铁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联合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于6月1日推出微信公众号购票和支付宝城市服务购票功能。

  为全面提升乘客满意度,提高设备使用率,为广大乘客打造一个快捷便利的购票环境,郑州地铁在2016年春节前首次推出了安卓手机购票服务,继在5月初推出苹果手机购票服务后将于6月1日推出微信公众号购票和支付宝城市服务购票功能。

  喜欢用微信的用户,可选择关注郑州地铁微信公众号,按照公众号菜单提示完成购票服务;如果对支付宝情有独钟,那么可以选择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栏目,在置顶栏中点选地铁购票即可完成购买。

  无论选择微信客户端还是支付宝客户端,都只需要将成功购票的二维码在取票机上面轻轻一扫,便可完成购票服务。无论是通过哪种方式进行购票,手机购票的取票时限都是7天,逾期未取的车票,系统将通过原有支付渠道退款给用户,无需扣除任何费用。

  目前互联网购票机安装在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二七广场站、碧沙岗站和西流湖站五个车站,为方便东大学城的师生网络购票,6月6日起新增市体育中心站互联网购票服务。未来还将陆续在客流密集的站点安装互联网购票机,为乘客的出行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文章关键词:郑州地铁;微信购票;支付宝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火车站乘客排百米长队坐地铁

    记者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看到,由于人流量太大,郑州火车站西广场的地铁口排起了几百米长龙。

  • 郑州地铁南四环到机场段全网通电 春节前试运营

    9月28日,猛犸新闻记者获悉,昨日(9月27日)郑州市南四环至机场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全线接触网一次受电成功,这是继25日全线35kV和400V电通后又一重大喜讯。

  • 郑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试运行 秒变“大长腿”

    昨日上午11点,随着一列电客车缓缓驶出凯旋路停车场,进入正线区间试运行,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工程正式跨入试运行阶段,离2017年春节前开通试运营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 郑州地铁施工保通路窨井“张口” 过路市民急盼修复

    8月31日,在郑州桐柏路地铁站施工保通路中间,一个直径近1米深约2米的窨井盖被过往机动车轧烂后坠井,两天来在路中间张着大口非常危险,吓坏过路市民,急忙向辖区巡防队员反映险情。

  • 郑州地铁二号线车体型材洛阳造

    19日,郑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通试运营。记者昨日从洛阳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下称洛阳麦达斯)获悉,奔跑在这条线路上的地铁列车,其车体铝合金型材全部由洛阳麦达斯生产,这将对我市铝产业向高端化、高质化、终端化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