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离奇!街头两辆无人驾驶汽车相撞 竟因停车没拉手刹

2016年06月22日18:25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事故现场。

  • 2/6 事故现场。

  • 3/6 事故现场。

  • 4/6 交警勘查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 文/图)6月21日晚上,中牟县交警大队处理了一起离奇的交通肇事案,两辆无人驾驶的汽车发生了碰撞,一辆大型公交车撞在了一辆小轿车上,导致小轿车不能动弹。

  6月21日晚上20时左右,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案,在中县城顺发路西段丹尼斯超市门前发生一起两辆车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民警赶到现场以后发现,一辆车牌是豫AB1125的大客车头北尾南在马路沿石以上停放,由于溜车,撞到了停放在路沿石下边车牌号是豫ABU900的黑色小轿车上,使小轿车不能动弹。

  据小轿车司机刘某介绍,她是19时左右将车停在那里的。她到超市买了点东西,出来后就发现自己的轿车被大客车压着不能动弹了,于是她就报了警。

  民警通过警务通查找到客车的车辆信息,联系到了客车司机。客车司机王某就在附近居住,他是在当天接近19时将车停到那里回家的。没想到由于停车忘了拉手刹,时间一长,客车慢慢溜坡,结果造成了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

  经过民警的调解,客车司机王某自愿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负责轿车维修的全部费用。

文章关键词:无人驾驶;汽车相撞;没拉手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首列无人驾驶地铁在港开通 时速可达80公里

    [观察者网综合]据中国轨道交通网消息,12月19日下午2时,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南港岛线开通庆典仪式在香港南港岛线海洋公园站举行。3月18日,由中车长客公司研制的国内首款全无人驾驶地铁车辆在香港小濠湾车厂正式下线。

  • 郑州文化宫路一"无人驾驶"轿车突然"倒车" 致3车连撞

    9月23日在郑州文化宫路上,因路西侧人行道上停放的一辆尼桑轿车疑因忘拉手刹突发生溜车险情,导致前后另外两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来不及躲避发生3车连环擦碰事故,造成文化宫路机动车拥堵严重,幸无人员受伤。

  • 我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线路有望开通

    一辆无人驾驶的列车安全、平稳地停靠在地铁站,搭载乘客快速、可靠地驶向下一个车站,这幅无人驾驶画面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

  • 全球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在新加坡上路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5日,新加坡对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公开试验,这在全世界尚属首次。

  • MH370坠毁前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随后快速坠海

    7月20日,澳大利亚堪培拉,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官员在交通安全局检查飞机残骸,该飞机残骸于今年6月下旬在坦桑尼亚附近的奔巴岛找到。7月22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部长会议发布联合公报说,如果在当前划定的12万平方公里优先搜索区域内未找到马航370航班客机并缺乏新的可靠证据,搜寻行动将中止。

  • 无人驾驶公交车前景如何 未来汽车众多猜想

    无人驾驶小汽车毫无疑问拥有值得期待的未来,因为汽车总是要采用新技术发展的。但城市仍然需要一个3米宽的车道来运输至少每小时36000人的人流。事实上,无人驾驶小汽车的优点在都市街道中会完全失效,频繁出现的障碍和停车会使无人驾驶小汽车的表现与驾驶员的表现相同,甚至更差。

  • 工信部部长:正研究5G 最大应用之一在无人驾驶

    日前,谷歌宣布研制无人驾驶的新能源汽车,苹果也宣布要研发汽车,国内互联网企业乐视也宣布造车计划。针对互联网企业进军汽车行业,苗圩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在组织研究5G。

  • 工信部长:正研究5G技术 应用智能汽车无人驾驶领域

    苗圩透露,从今年开始,工信部计划选择六大领域进行.....

  • 工信部长:正研究5G技术 应用智能汽车无人驾驶领域

    前日,工信部部长苗圩和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做客由人民网发起、重庆晚报等媒体参与的“两会e客厅”。针对互联网企业进军汽车行业,苗圩表示,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正在组织研究5G。

  • 北京地铁燕房线将首次用无人驾驶列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中国北车长客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将为北京燕房线提供60辆"无人驾驶"地铁列车。2015年底建成通车的燕房线,将成为我国内地首条使用无人驾驶地铁列车的线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