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招志愿如何报?名校招生负责人做客大象融媒为您把脉

2016年06月23日13: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想获取一张理想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仅需要有好的高考成绩,第一时间了解心仪高校的招生政策、全面掌握高考资讯,方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大象融媒特别推出的“2016高招名校系统访谈”将于6月24日正式启动,18所省内外著名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将做客大象融媒直播间,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和难点进行解读,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儿。

  届时,东方今报、映象网、民生频道、猛犸新闻客户端……大象融媒旗下各类形态媒体将通力合作,视频、文字、图片、影像……真正实现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传播高招信息。无论通过哪种途径,您都能第一时间了解到心仪学校的相关信息。

  大象融媒直播间多渠道全方位“支招”2016高招

  今年的高招,大象融媒派出了“精兵强将”,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映象网、民生频道、经济广播、双微矩阵……旗下各媒体产品打“组合拳”,包括报纸、网站、电视、广播、新媒体等五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将通力合作,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儿。

  大象融媒特别推出的“2016高招名校系统访谈”,直播间将放在大象融媒的全媒体演播中心。这个具有6个演播室,11个直播区的演播中心,可以同时制作电视、广播和互联网节目内容,所有演播室信号相互调度,根据新闻指挥中心指令,进行全媒体发布。

  东方今报、映象网、民生频道、猛犸新闻客户端……在这里,大象融媒旗下多种媒体形态的将同时进行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传播,让考生和家长“看得见,听得清,随时问”。无论您关注的是大象融媒教育信息盛宴即将开启……

  同时,大象融媒高招特别报道小组还将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让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随地了解“2016河南高招那些事儿”。

  报志愿要精准 18所名校招办老师为您“把脉”

  高考填报志愿被家长和学生们誉为高考考试后的又一大考,而这也直接决定了孩子能上什么样的高校。

  6月24日起,大象融媒特别推出“2016河南高招名校系列访谈”报道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省内外18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大象融媒直播间视频访谈,就今年各校在河南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以及考生在志愿填报等方面的问题,给考生和家长做详细的解读,为考生和家长“备战”志愿填报支招。

  东方今报、映象网、民生频道、猛犸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多渠道、全方位为您报道。报纸、网络、电视、手机……无论您通过什么方式,都能第一时间了解所需的高招信息。您还可以下载猛犸新闻客户端,这里设置的高招专题,让您即时了解高招信息,在线实时互动。

  大象融媒“2016高招名校系列访谈”时间表

  6月24日 郑州大学招生办招生宣传负责人 杨军

  6月24日 北京大学河南招生组新闻发言人陈云超

  6月24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组长尹立一

  6月24日 浙江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曾超

  6月25日 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

  6月25日 华中科技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王殿卿

  6月25日 天津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

  6月26日 武汉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张军亭

  6月26日 河南大学招生宣传科科长杨戬

  6月26日 中山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许东黎

  6月26日 上海交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

  6月26日 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办副主任瞿洪明

  6月26日 南开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宗茂坤

  6月27日 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

  6月27日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

  6月27日 南京大学河南招生组  博士生导师高阳教授

  6月27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办主任 罗松远

  6月27日  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

文章关键词:高招;志愿;大象融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播音与主持专业省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调整

    平顶山市招办12月12日提供消息,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省招办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省统考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其中网上预约时间延长到2017年1月7日。

  • 高招批次改革让各办学主体“同场竞技”

    可以预见的是,2017年高考将会有更多省份加入到“招生录取批次改革”的行列中来,这也是对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的实践探索与积极回应。

  • 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6.34万人上一本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介绍,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总录取率、本科录取率尤其是重点大学录取率均高于往年,实现了稳中有升的预期目标。集中录取期间,共接收省内外2215所普通高校在河南招生,经过8个录取批次、6次征集志愿,共计录取普通本专科新生59.34万人,录取率85%,比去年提升1.1个百分点。

  • 河南本科二批开录 部分院校最低投档线超出二本线60分以上

    据了解,今年本科二批继续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在本批录取时间段内,还进行体育类专科及艺术类专科的录取工作。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7月26日,记者从河南高招登封录取现场获悉,河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陈大琪表示,在录取过程中,我省工作人员与招生院校积极沟通,部分重点院校在我省投放了预留计划,本科一批比原计划多录考生2963人。

  • 高招录取仨规则

    高招录取时,省招生办按一定比例将考生档案投给相关高校后,各高校将按照一定的规则,参照考生志愿和总分,以及单科成绩、体检结果,进行专业录取。

  • 高招录取同步启动寒门学子普查

    为帮助寒门学子“圆梦”,今年高招,我省大学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会收到《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和《高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可如实填写调查表,经当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核实盖章后,据此申请办理入学前和入学后的资助项目。

  • 河大引"洋大学" 首招200人

    河大引入"洋大学" 今年首招200人

  • 想看外太空 就来哈工大!河南理科高一本100分录取几率大

    6月24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尹立一做客大象融媒2016年河南高招名校系列访谈时表示,“2016年,理科高出一本线100分左右录取几率较大、文科高出一本线50分录取几率较大。”

  • 河南高招网上评卷进度过半 改卷老师入场也要“无声”

    6月14日,河南高招已经进入“评卷”阶段,记者在高考评卷现场了解到,目前我省评卷进度过半,进展顺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