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遭遇强暴雨 市区内这些积水点需要避开

2016年07月19日19:04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郑州部分路段积水严重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文 段晋哲/图)7月19日下午的一场暴雨,让郑州市区出现多个积水点,在多处积水点已有车辆抛锚。记者综合河南省交通广播等消息,车辆在晚高峰时尽量避开以下积水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晚高峰的一场暴雨,让郑州又进入了看海模式,截止到17:45 市区积水路段:

  【北边】

  1.文化路黄河路以南区域积水20公分,文化北路龙门路,水深10公分左右;

  2.农业路南阳路已经到半个车轮的位置;

  3.花园路农业路北向南车辆几乎无法通行;

  4.北环沿线 彩虹桥 西向东上口 右侧车道 有积水;

  5.科学大道往上街方向的所有涵洞都有积水,车辆无法通过;

  【南边】

  6.航海路大学路的积水严重;

  7.航海路兴华南街下车无法通行;

  8.建设路桐柏路,桐柏路中原路 积水较深;

  9.东大街紫荆山路积水20公分;

  10.铭功路太康路,积水快半个车轮高了;

  11.淮南街政通路交叉口积水严重;

  12.大学路政通路车辆没过车轮,已经有一辆SUV趴窝了;

  13.京广路 南三环 积水20公分;

  14.南三环连云路西向东 小车过不去;

  【西边】

  14.航海路西三环西向东往南拐弯的路口有积水、已经有车抛锚,请绕行;

  15.中原路工人路 至文化宫积水15公分;

  16. 农业路与桐柏路交汇处威尼斯水城门前有积水,已有车辆抛锚。

  【东边】

  17.金水路未来路有积水,请车速慢行;

  18.金水路英协路有积水,请车辆慢行。

  高速:

  1.连霍高速文化路下站口积水严重,最深处有40、50公分,据收费站人员介绍已经有六辆车抛锚,车辆排队到高速主线上,请大家不要再从文化路站下站。

  2.绕城高速 樱桃沟站积水严重,建议车友们绕行

  3.柳林站转中州大道积水有大半个车轮深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积水点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突降暴雨多路段积水严重 抢险队员连夜奋战48小时

    自6月5日夜间起,郑州市区内持续降雨,全市范围内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今日(6月6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获悉,6月4日晚19:56,市政处养护五所发布汛情通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防汛抢险队员上岗待命。

  • 郑州农业路沿线工人冒雨清理积水路面

    6月23日夜里,一场大雨突降郑州。映象网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各施工单位加强了对现场尤其是深基坑和防汛机械设备的巡查力度,全线各施工标段未出现积水现象。

  • 《数读有道》NO.18 怕暴雨?来,送你一打雨天“护身符”

    7月初,湖北暴雨,武汉水灾;7月9日,河南新乡大暴雨,10个小时降雨量达483.3毫米,创今年全国地市级之最。暴雨给城市带来了一系列原生和次生灾害,路面积水、井盖吞人、城区内涝等等,让市民们苦不堪言。如果暴雨来了郑州,我们怎么破?别慌,雨天“护身符”奉上。

  • 郑州突降暴雨 两户居民家阳台“从天而降”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掉阳台可是真的!”7月23日,有郑州市民向映象网反映,有一栋居民楼发生阳台倒塌事件。此前,交通路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出现类似情况。

  • 郑州突降暴雨 两户居民家阳台“从天而降”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掉阳台可是真的!”7月23日,有郑州市民向映象网反映,有一栋居民楼发生阳台倒塌事件。此前,交通路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出现类似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