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暴雨暂歇 农业路京广铁路立交等路段恢复通行

2016年07月19日20:4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7月18日20时至19日17时,郑州市普降暴雨,降雨100毫米以上的有17个站点,雨量较大的站点为郑州的西胡同153.7毫米,二七城管112毫米,花园口101.8毫米。尽管市区多处积水,但农业路京广铁路立交、金水路京广铁路泵站和新郑路陇海铁路立交已恢复通行。

  雨中市区积水严重的路段有:开元路文化路口南北方向、金桥路、银通路、长兴路北段、金杯路北段、江山路双桥段、建设路桐柏路至防空兵学院段、建设路文化宫路、南三环京广路口、西三环长江路口、兴华南街、金水路北侧、陇海路沿线(一马路、京广路、交通路、大学路)、大学路沿线(南水北调、南三环、航海路)、京广路沿线(陇海路、华中路、春晖路)、嵩山路沿线(南水北调、航海路、建设路)。

  截至19时50分,市区降雨已基本停止,市区道路积水已逐步退去。

  京沙快速南三环入口处仍断行,有关部门正在加紧抽排。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农业路京广铁路;恢复通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