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暴雨致多辆汽车抛锚 爱心车队免费拖车

2016年07月19日21:1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付燕妮)7月19日郑州因强降雨导致部分城区道路断行,许多车辆因积水太深而熄火。映象网(www.hnr.cn)记者了解到,河南顶火改装车友会组建爱心救援车队,为被困车主提供免费拖车服务。

  记者从爱心救援成员姚刚峰那里获悉,他们是一个长期的组织,并且救援活动绝对免费,参加救援行动不是一次两次了,大部分都是由私家车车主自发组织的,以前也参加过爱心助考之类的活动。“当初参加这个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自己有能力就该帮助别人,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他很质朴地吐露自己的心声。

  大雨无情,但总有人挺身而出,单纯的想法,只是觉得帮助别人很正常,这帮人淋漓尽致地阐释了情这个字。

  爱心救援电话,如果您正处于困境,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联系他们。

  北环附近可以联系网友三疯13015531555、 网友燕都朝阳13838029961

  北三环附近联系网友北山13938289858,北三环索凌路网友战警13603990608

  东区可联系网友小贱15037156707、浩杰18538582222

  大海江山路附近185-3008-3333

  玉凤路网友大鱼13071080022

  西郊、陇海路、中原路附近13014588196

  花园路附近 13213244132

  也可联系网友老姚15639791151 、发子13213123333 、龙昌15824857777 、长城15378751113 、东子18638297111

文章关键词:郑州暴雨;汽车抛锚;爱心车队;拖车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突降暴雨多路段积水严重 抢险队员连夜奋战48小时

    自6月5日夜间起,郑州市区内持续降雨,全市范围内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今日(6月6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养护五所获悉,6月4日晚19:56,市政处养护五所发布汛情通知,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防汛抢险队员上岗待命。

  • 郑州农业路沿线工人冒雨清理积水路面

    6月23日夜里,一场大雨突降郑州。映象网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获悉,各施工单位加强了对现场尤其是深基坑和防汛机械设备的巡查力度,全线各施工标段未出现积水现象。

  • 《数读有道》NO.18 怕暴雨?来,送你一打雨天“护身符”

    7月初,湖北暴雨,武汉水灾;7月9日,河南新乡大暴雨,10个小时降雨量达483.3毫米,创今年全国地市级之最。暴雨给城市带来了一系列原生和次生灾害,路面积水、井盖吞人、城区内涝等等,让市民们苦不堪言。如果暴雨来了郑州,我们怎么破?别慌,雨天“护身符”奉上。

  • 郑州突降暴雨 两户居民家阳台“从天而降”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掉阳台可是真的!”7月23日,有郑州市民向映象网反映,有一栋居民楼发生阳台倒塌事件。此前,交通路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出现类似情况。

  • 郑州突降暴雨 两户居民家阳台“从天而降”

    “虽然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掉阳台可是真的!”7月23日,有郑州市民向映象网反映,有一栋居民楼发生阳台倒塌事件。此前,交通路一户居民家中的阳台也出现类似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