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 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2016年08月16日18:02  来源:映象网

5034
  • 1/7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 2/7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 3/7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 4/7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 5/7 郑州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市民走路步步惊心。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5日,有市民反映郑州市郑东新区河道的一座景观吊桥廊道破烂损坏20余处,疑似塑胶仿木材质地板可以用手轻松掰断。过路市民走在削薄的仿木地板上,心里有种心惊肉跳、步步惊心的恐惧感。

  15日下午18时许,郑东新区众意西路与龙湖外环西南角附近的景观吊桥廊道破损现场,约100米长的塑胶仿木廊道地板上,竟有大大小小20处破烂损坏,还有景观吊桥两侧护栏下面安装的建材板砖,也有破烂断裂现象,不少市民走在吊桥廊道地板上都感觉心惊胆颤、步步惊心的。

  附近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该座景观吊桥廊道地板破烂损坏至少有几个月了,从地板的材质上猛一看很像木质的。拿起一块地板仔细看才发现是塑胶材质的,用手轻轻一掰就能轻松掰断,说着周女士拿起一块仿木地板当场演示。

  现场市民李先生说,从现场廊道地板的颜色轻重来看以前也破损过,相关单位人员做过修补,但是地板材质没换还是治标不治本,时间长了还会发生破烂损坏。市民希望相关单位维护人员修补时使用坚固材质的地板,一次维修到位。

  16日上午 记者就景观吊桥廊道地板多处损烂的险情拨打12319郑州城建热线反映问题,119号接线员表示,会尽快通知辖区相关单位维护人员到现场查看抢修。(线索提供:吴先生)

文章关键词:景观吊桥廊道;破损严重;步步惊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新华路西关南夹后 路面破损严重

    近日,不断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城区新华路与人民路交叉口西新华书店旁边的小巷——“西关南夹后”巷口路面破损严重,居民、行人通行多有不便,希望有关部门来管管。

  • "步步惊心:丽"照片公开 李准基IU戏服现身

    据韩媒报道,翻拍自由吴奇隆、刘诗诗等主演的《步步惊心》的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方面公开了一组祭祀祈福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在公开的照片中,不仅能够看到导演等工作人员的身影,李准基、IU等剧中主演也悉数到场,祝福该剧拍摄一切顺利。

  • 韩国翻拍《步步惊心》定名《月亮的恋人》

    《步步惊心》将被翻拍为韩剧,这部韩剧版《步步惊心》将由美国环球影业韩国分公司投资150亿韩元(约8115万元)。

  • 《新步步惊心》发海报预告

    根据桐华经典穿越小说改编,由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童话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上映。

  • 郑嘉颖否认求婚

    郑嘉颖呼吁网友高抬贵手,“林源是个很用心很好的女孩子,很爱护小动物,心底很善良,看到网友攻击她蛮难过的。”  问及和年龄小自己很多的林源搭档演情侣会不会不习惯,郑嘉颖笑说,“不会,我现在的女朋友也比我小很多。

  • 郑嘉颖否认求婚:“我们刚交往不久”

    郑嘉颖呼吁网友高抬贵手,“林源是个很用心很好的女孩子,很爱护小动物,心底很善良。”  

  • 《新步步惊心》发主题曲MV “若曦十四”水下热吻

    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由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 《新步步》发主题曲MV

    作为暑期档最受关注的电影之一,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电影《新步步惊心》由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导演,陈意涵、窦骁、杨祐宁领衔主演,定于2015年8月7日全国公映。

  • 《新步步惊心》曝同名主题曲MV 周笔畅深情献唱

    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由周笔畅演唱的同名主题曲《新步步惊心》MV与影片人物海报一同曝光。

  • 曝韩国将翻拍《步步惊心》 预计明年初开播

    韩国SBS TV将拍摄《步步惊心》韩国版电视剧,由电视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和《没关系,是爱情啊》的导演金奎泰执导,预计共20集。据悉,韩国版《步步惊心》正在剧本创作和选角阶段,预计明年初开播。

  • 《新步步惊心》剧组合体录快本

    电影《新步步惊心》根据桐华经典小说《步步惊心》改编,改编电视剧的巨大成功也让电影从选角到开拍都饱受热议。窦骁饰演的十四爷作为该片男主角,一直贯穿宣传始终,原本盛传的快本电影主创录制名单中,窦骁也赫然在列。

  • 《新步步惊心》8月7日公映

    窦骁饰演的十四爷作为该片男主角,一直贯穿宣传始终,原本盛传的快本电影主创录制名单中,窦骁也赫然在列。

  • 《新步步惊心》发提档预告

    根据桐华原著《步步惊心》改编的电影《新步步惊心》宣布提档8月7日后,今日发布“惊心”版提档预告,仅30s就展现了穿越爱情故事极具悬念感的一面。

  • 家居装修步步惊心 名牌要钱杂牌要“命”

    “我每天做梦都是家具出了问题,什么事都不敢跟他们较真了。室内装饰步步惊心-送货慢   网友“小猪”也在网上发牢骚,家里的阳台要封,对方来过测量之后,先让交了6000元定金。

  • 《新步步惊心》曝520预告

    陈意涵、窦骁、杨祐宁主演的穿越爱情童话电影《新步步惊心》将于8月20日七夕档上映,明日恰逢“520”,该片最新曝光了“告白”版预告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