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教育局回应"熬夜报名"现象:符合条件绝对能报上名

2016年08月18日18:42  来源:映象网

5034

家长排队报名

家长排队报名

  映象网快讯 今日,映象网独家报道个别小学门口家长连夜排队报名的情景,对此,郑州市教育局回应称: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在规定时间内都可以报上名,家长没有必要熬夜排队、排号等待。

  8月18日上午,映象网发布消息,报道了郑州市区个别小学门口,部分家长在17日晚上连夜排长队的情景,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反响。

  对此,郑州教育局表示,个别学校门口确实出现了连夜排队为报名的情景,在核实清楚后,郑州市教育局已经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区教体局,经协调,排队的家长很快被妥善安置在校园教室内等候,截至中午,排长队情景已不复存在。

  郑州市教育局称,到目前为止,郑州市内各小学入学报名工作整体比较平稳,郑州市内各区也都创新了报名、等候形式:排队领号、微信报名、“游园导学”体验……这些创新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郑州市教育局还提醒,郑州市区内各学校将全力保障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有学位,家长们尤其是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尽管放心。

文章关键词:郑州教育局回应;熬夜报名;符合条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新增”973套经适房 符合条件者10月份可报名

    10月13日记者获悉,郑州10月份新增3个经济适用房轮候供应项目,这些项目均是公租房转经济适用房,3个项目共增加了973套经济适用房。

  • 洛阳公积金贷款新政6月1日起执行

    昨日上午9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套房首付比例的房屋面积界定标准由90平方米提升至144平方米;今后,洛阳市民交房租,公积金也能来搭把手,每月每户最高能提取800元……这些新政策都将在6月1日起执行。

  • 癌症患者有机会获1.5万元救助了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氩氨刀冷冻消融技术是一种彻底摧毁肿瘤的物理治疗手段。5年内,“河南省红十字会肿瘤氩氨刀治疗救助中原行”公益项目将在全省范围内200名贫困肿瘤患者免费做冷冻消融治疗。符合相关条件的商丘患者,即日起可到县级以上红十字会领取填写申请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