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要上天?男子无证驾驶还酒驾 被拘留10天罚款3500元

2016年08月22日17: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孟繁勇)8月22日凌晨,一名正在考取驾照的驾驶员因酒驾被交警查处,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拘留10和罚款3500元的处罚。

  8月21日晚至22日凌晨是公安部交管局确定的全国集中整治酒驾醉驾统一行动日,要求各交管部门结合巴西奥运会赛事安排,通过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严查酒驾醉驾行为。

  22凌晨零时许,郑州交警一大队夜巡中队中队长王飞带领民警苏建新在东明路与顺河路交叉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辆沿顺河路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吉利轿车被拦下,在与驾驶员的交流过程中,王飞发现该驾驶员脸色较红、满嘴酒气随将其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检测,经检测该驾驶员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75毫克/100毫升,属严重地酒后驾驶。驾驶员楚某承认自己当晚九点多在航海东路和朋友吃饭时喝了大概一两多白酒。在对楚某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实的过程中居然没有任何信息,自称没有带驾驶证的楚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正在考取驾照,还没取得驾驶证。

  据王飞介绍,由于没有取得驾驶证就驾驶车辆上路,楚某的行为属无证驾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处以10日拘留和1500元的罚款,同时由于楚某还有酒驾情节,还将对其酒驾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驶;酒驾;拘留;罚款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证驾驶被查处 小伙竟撒娇卖萌求放过

    近日一名小伙无证驾驶着摩托车在广西南宁的泉南高速上行驶,被高速交警发现并拦停了下来,面对交警的盘问和即将到来的处罚,小伙竟然撒娇卖萌地说“叔啊,求你了,放过我一次吧”。

  • “小司机”无证驾驶两年开遍河南 被同一中队抓两次

    今年1月26日,一位平顶山小伙在中牟无证驾驶被查处。然而,让人想也想不到,时隔不到一年,这位“牛”司机再次栽在中牟。而且还是被同一个中队查处,司机穿的同一身衣服,驾驶的同一辆车。

  •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拒签字 扔下车打的扬长而去

    攀枝花一男子因涉嫌无证驾驶被民警开据强制措施后拒不签字,并且连他的证件和车都不要了,丢给民警,转身打的扬长而去。经过仔细对比,民警确认此为该驾驶员的身份证,但是系统却查询不到该男子的驾驶证信息,也就是说他涉嫌无证驾驶。

  • 中牟"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 看到交警就拐弯

    9月5日,中牟交警例行巡逻时查处了一名“老司机”,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第一次被交警逮到。9月5日下午5点左右,中牟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在仓狼路上巡逻执勤,巡逻到郑徐高铁项目部门前时,一辆破旧的自卸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交警将其拦下。

  • “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 看到交警就拐弯

    9月5日,中牟交警例行巡逻时查处了一名“老司机”,让人匪夷所思的是,“老司机”无证驾驶30多年,第一次被交警逮到。9月5日下午5点左右,中牟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在仓狼路上巡逻执勤,巡逻到郑徐高铁项目部门前时,一辆破旧的自卸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过来,交警将其拦下。

  • 小伙误入传销11年 因无证驾驶意外与家人团聚

    28岁的河南小伙小马与家人失联长达11年之久,还成了“黑户”,近日,因银川交警的一次“飓风行动”,事情出现反转,交警为他寻来千里之外的亲人。8月30日下午,小马在工地干完活后,无证驾驶着朋友的摩托车行驶在贺兰山路上,被交警碰了个正着。

  • 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上路 车辆被强制报废解体

    通许男子宋某在明知无证驾驶违法的情况下,竟然又驾驶报废车辆上路

  • 幼儿园老师无证驾驶被查 扬言嫁交警"赖一辈子"

    交警供图  2016年7月27日上午10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色哈佛越野车超速15%,需要民警拦截处罚。

  • 幼师无证驾驶被查威胁以身相许 交警懵圈

    现代快报图现代快报消息,2016年7月27日上午10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色哈佛越野车超速15%,需要民警拦截处罚。

  • 女汉子酒后无证驾无牌摩托 民警:看脸难辨性别

    无证载人驾驶无牌摩托车,已经违反交通法规,但驾驶员面对民警检查还不配合……6月7日,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民警以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扣留了屈某的摩托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