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斑马线被护栏截开 市民:谁装的我保证不打死你

2016年08月26日10: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斑马线被护栏截住,行人若人斑马线走,无法到人行道上。

斑马线被护栏截住,行人若人斑马线走,无法到人行道上。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斑马线作用是能引导行人安全地过马路,但在郑州市交通北路一处斑马线上,行人若按照斑马线走,根本无法通行。这里的斑马线被隔离护栏生生截开,行人走斑马线的话,会被护栏拦住,无法走到人行道上。

  近日,大学路巡防队员谭伟、王超在巡逻中发现,在交通北路和市场南街路口有两个人行斑马线形同虚设,行人宁可冒着危险在车流中穿梭,却不愿在斑马线上通行。顺着斑马线望去,原来是另一端被新安装的路边护栏所阻挡,行人无法通行,只能冒险在车流中穿行。

  “这护栏是6月份安装的,不知道哪个部门安的,安的时候根本不考虑实际情况,这样叫人咋从斑马线上走?”附近一名市民生气地说。

  “谁装的隔离护栏,都没有看看斑马线吗?告诉我,保证不打死你。你自己过来按斑马线走一个试试。”一名市民开玩笑的说。

  上午10时35分,映象网联系郑州市12319,工作人员称,将尽快通知相关部门前去处理。(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斑马条;护栏;人行道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一小轿车突然撞上护栏 女司机抱着孩子下车

    11月18日晚,归德路高架桥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撞上路中间的护栏,一段几米长的护栏被撞毁,小轿车前部受损。由于现场过往车辆较多,记者随后离开,出事的轿车也离开了现场。

  • 郑州西四环一轿车撞上护栏 因驾车时扭头说话

    驾车行驶途中,司机扭头和朋友说话,瞬间的功夫,却发现车子要与前方车辆追尾。11月9日上午,在郑州市郑上路西四环立交桥,司机申某见状赶紧打方向避让,然而车子失控,撞破护栏后顶住路对面围栏,才停了下来。

  • 温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巨大冲击力震塌店外道路护栏

    6日上午10点多,温州市区黄龙住宅区四区一家名为“川少爷”的川菜馆发生爆炸事故。爆炸发生时,巨大的冲击力把菜馆内装修设施几乎全部震塌,菜馆周边受爆炸影响也非常大,道路护栏全部被震塌。

  • 越野车凌晨撞开护栏跌下20米高黄河桥 车内3人1死1伤

    救援行动仍在持续,但因车体变形严重,一名被困人员一直难以救出,路政部门的一辆吊车也赶到现场增援。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被撞断的桥栏东侧筑有约40厘米的水泥台阶,事故车辆撞过台阶又撞破护栏,速度应该不慢。

  • “护栏杀人”警示城市管理精细化

    28日,陕西一位女士双腿跪地、脖子卡在路边交通防护栏后没有挣扎迹象的视频引起网友关注。

  • 东莞一行驶中高档轿车被中间护栏"一箭穿心"

    场面看起来极其惊险。白色小车撞到道路中间的护拦,然后一条很粗的铁管击穿了汽车的挡风玻璃直接刺到了驾驶员身上。万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编多次建议大家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哦,小心驾驶!

  • 郑州街头一截护栏卡在十来米高法桐树上 引市民恐慌

    在十来米高的法桐树上,繁密的枝叶中间居然卡着一截护栏。昨日,市民刘先生经过郑州市工二街时,仰头一看,把他吓了一跳。

  • 郑州一道路护栏“张口” 多名儿童翻栏杆穿行

    8月9日傍晚,在郑州桐柏南路上郭庄村口,有市民反映正对村口快车道中间隔离带的一节不锈钢护栏一头脱落在地。

  • 郑州一面包车撞开护栏砸中丰田车

    面包车与出租车相撞后并未停下,而是又向前驶出30多米车身旋转着撞向一辆丰田轿车,之后才侧翻倒在地上。郑州交巡警一大队民警现场调查发现张先生并未饮酒,张先生表示驾驶送货途中接到了家中的电话,分心导致事故发生。

  • 郑州中州大道的护栏 能不能来点硬的

    昨日,一辆轿车在中州大道撞断护栏又迎头撞上对向车辆 昨日上午11时10分许,郑州市中州大道与郑汴路交叉口向北约200米处,路中间原有的护栏已经有数节被撞断,地上一片狼藉。

  • 真要跨过去 就伤不起了

    昨天早上,一女子开车差点跨过1米多高的立交桥护栏,好在刹车及时,车子只是卡在护栏上了。上午8点半左右,郑州市新通桥附近车流如织,市民李先生扭头的工夫,一辆红色轿车从他眼前驶过,径直朝立交桥桥口的护栏开了过去。这是一辆红色大众轿车,车身右侧两个轮子骑在护栏顶端,呈40度斜角。

  • 开发商做的护栏到底拆不拆?监理说我家装错

    装修的时候物业不让拆护栏,最后只能乖乖不拆,后来有个监理朋友来我家看了说,虽然不能拆,买还是能封得很好看,我家就这么空着很容易脏。

  • 开发商做的护栏到底拆不拆?监理说我家装错了

    装修的时候物业不让拆护栏,最后只能乖乖不拆,后来有个监理朋友来我家看了说,虽然不能拆,买还是能封得很好看,我家就这么空着很容易脏。

  • 央视:台湾一游览车撞上护栏后起火 多人罹难

    今天中午12时57分,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自撞车祸,当地警消人员接获通报,一辆游览车因不明原因撞上护栏,整辆车随即起火燃烧,疑似车上有人员受困,桃园消防局正赶往现场抢救。

  • 南京一女子雨天穿拖鞋驾驶 为避让行人撞到护栏

    7月14日上午11点,在南京玄武区汉府街由西向东方向,一辆斯柯达轿车撞击路中金属隔离栏后停下,一截护栏戳破前挡风玻璃插入驾驶室,一名女司机吓到惊魂未定,报警后交警到场安排清障车将受损车辆拖离现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