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想要成为当红主播?河南第一移动直播天团等着你!

2016年09月08日12:24  来源:映象网

5034

 

  亲,赶快来当一点红主播吧,成为我们河南第一移动天团的当红主播!

  2016年是直播元年,主播是直播风口上耀眼之星,正在成为各行业新闻事件、发布会上的媒体新宠。我们不缺直播平台,缺的是更有价值的内容、更深入行业的主播。

  2016年9月起,值映象网与一点资讯联姻之际,我们决定面向全国招募行业主播,范围囊括房产、汽车、金融、吃喝玩乐购、政务、旅游、商业等行业领域。我们是大象融媒集团旗下河南第一新闻门户,以映象网内容及媒体价值为依托,移动互联领域新贵一点资讯为新媒体平台,同时进行更多媒体平台的分发。

  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男女不限。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录用:

  1、高校播音主持、传媒、艺术等专业准毕业生

  2、网红

  3、新闻记者、自媒体达人

  4、有秀场经验、具备才艺者

  5、三观正,五官正。

  薪资待遇

  月薪5000-20000元(底薪+业绩考核);

  成为映象网正式员工、新闻从业资格。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9月20日

  咨询电话

  0371-65887602 18695859816(王女士)

  一点资讯。映象网联合运营中心

文章关键词:主播;网红;移动直播天团;映象网;一点资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姐辞职当主播月入5万 引大量年轻人跟风

    2016年12月9日,陕西西安,熊猫是西安本地女孩,26岁,现在是一位拥有33万粉丝的网红主播。据介绍,很多网络主播每月收入在几千元,想要达到熊猫这个收入,还需要很长一段距离。阳阳说,初衷是想把学到的手艺进行展示,慢慢喜欢上了这种网上个性自我的主播风格。

  • 空姐辞职当主播月入5万

    2016年12月9日,陕西西安,熊猫是西安本地女孩,26岁,现在是一位拥有33万粉丝的网红主播。据介绍,很多网络主播每月收入在几千元,想要达到熊猫这个收入,还需要很长一段距离。阳阳说,初衷是想把学到的手艺进行展示,慢慢喜欢上了这种网上个性自我的主播风格。

  • 城里的大学生真会玩!当主播赚外快 月入万余块

    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本月1日起实施,在禁黄、规范新闻信息传播、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近日,河南商报记者通过采访网络主播、运营平台了解到,越来越多女大学生开始涉足网络直播行业。

  • 主播意外邂逅玄鸟传说

    小敏老师是一位从事了十四年之久的资深化妆师,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一点红主播来到小敏老师的工作室时,发现了--玄鸟传说组合的惠惠以及超人正在进行化妆。

  • 见证恒大·悦龙台魅力

    说到房子,房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事情,除了房价,就要看地理位置,环境设施等等,11月25日,一点红主播一起来到了即将开盘的恒大悦龙台,为大家提前揭开它的面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