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交警查获一辆“交通违法大户” 违章309次扣728分

2016年09月13日14:24  来源:映象网

5034

车辆违章情况

车辆违章情况

黑色的私家车

黑色的私家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孟繁勇 文/图) 9月9日,郑州交警通过“机动车查缉布控系统”查扣一辆车辆未审验、而且各种交通违法达309次、罚款累计达46350元,累计扣分达728分的私家车。

  9月9日上午10时许,郑州交警一大队指挥室工作人员耿超盯着电脑屏幕,正通过“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对行驶在一大队辖区的车辆未审验、假牌、套牌、黄标以及交通违法超过200次等报警信息进行监控。突然电脑屏幕提示,一辆交通违法达309次未处理、车号为豫AP9869的黑色现代轿车正沿金水路由东向西行驶。耿超根据车辆位置,立即通过对讲机指令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的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2分钟后,接到指令的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民警民警刘冬在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将该车拦下。

  经刘冬检查,该车是2003年11月份登记上牌的,审验至2008年11月份,而该车的违法记录显示,该车有闯红灯、违法停车、超速、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13种309次非现场的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而这些交通违法记录的罚款金额累计达46350元、扣分达728分,随即该车被依法暂扣。

  据该车驾驶员任女士称,该车平时是自己的老公开,她也不知道车辆没有审验还有这么多交通违法未处理。

  刘冬表示,目前郑州交警已将交通违法未处理超过200次的车辆信息录入“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一旦这些车辆上路行驶将被系统发现而报警,交管部门查扣到这些车辆后,将责令车主及时处理交通违法,对拒不接受处理的车主,警方将依法通过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文章关键词:交通违法大户;私家车违章;最牛违法私家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