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化工路一根线杆挡中间 停车港湾4年无法使用

2016年09月18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安全停靠港无法正常停车

安全停靠港无法正常停车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停车港湾,本是方便各种车辆在路边暂时停放的。但在郑州市化工路上,市政部门建好的一个安全停靠港建好4年了却无法正常使用,原因是一根线杆立在停车港湾中间。

  安全停靠港无法正常停车

  9月18日上午,在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偏东约一百米处,化工路南边的一座公厕附近,为了方便过路车辆司机如厕停车,市政部门在修建公厕的旁边修建了一个车辆停靠港湾。但是,由于该港湾西边进口处有一根水泥线杆挡着入口道路,致使该港湾修建成四五年来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堵路的水泥杆上只有两根带绝缘黑胶皮的线缆,再无其它电线。

  这条机动车停靠港湾东西长约六七十米,由于西边的进口处,一根水泥线杆矗立在入口处的中间偏北的路上,致使本来还算宽敞的入口被一分为二隔成了两块儿。本来可以让机动车进入停靠的入口立时显得十分狭窄。所有路过车辆司机在此如厕时,不得不将汽车停靠在化工路南半幅的慢车道上。不但影响正常交通,而且给非机动车路人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四年无法正常使用,拆除线杆尚需时日

  附近一位郭姓环卫工介绍,这个港湾修成最少有四五年了,公厕开放也有四年多了,就是有这根水泥线杆的挡道,这个机动车安全停靠港迟迟没能正常投入使用。

  “其实这根线杆蛮可以向旁边挪移个几米矗立到绿化带内的!因为大家都看到了上面没有多少线,就是它硬生生让这个修好已经四五年的停靠港湾白白浪费着!”这名环卫工人说。

  郑州市高新区市政工作人员称,这个地方处于郑州市高新区和中原区交界处,地点虽然归高新区管,但线杆上的电线通往的却是中原区的铁炉村。工作人员曾多次前往协调,但一直没有结果。村里人表示,现在正在拆迁,很快就会重新规划,等规划好了再把这根线杆移走。(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停车港湾;电线杆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电线杆被垃圾车撞断 上万户居民上网受影响

    6月12日凌晨2点左右,郑州市黄河路健康路附近,一辆垃圾清运车将路边电线杆撞断,造成电线杆上的光交箱悬空歪斜,附近上万户居民上网将受影响。

  • 电线杆连根倒下压坏私家车 "肇事者"无人认领

    昨日中午12时许,商丘市长征路与民主路交叉口东南角,一根线杆从根部折断,压倒在一辆棕色私家车上,致车身左后方车窗玻璃全部碎裂,车顶扁损严重。事发时,车内副驾驶有一名女子,听到响声后她迅速下车,幸无人员伤亡。记者从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车辆已被拖走,目前线杆仍无人认领。

  • 郑州一小型货车挂到1根电线带倒6根电线杆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小型货车行车时挂到一根垂落的电线,因电线的牵引导致临近6根电线杆折断,并砸坏两辆货车和两辆轿车。

  • 高速引线上货车撞断高压电线杆供电部门紧急处置

    10月13日晚11时许,市开源大道与驿城大道交会处,一辆货车将路边一根高压线杆撞断,导致铁路东大面积停电,开源大道慢车道中断。

  • 货车狂飚挂倒9根线杆 身后小轿车被击穿

    7月25日10点左右,重庆万州内龙都广场往万州火车站方向厦门大道上,一辆大货车撞到电线杆,致整排9根18米高的电线杆倒下,造成附近片区停电,砸坏该路段十多辆车,幸无人员伤亡。有人称货车改道是为避让行人,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