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轿车疑被主人“遗弃” 车身爬满藤蔓还没锁门

2016年09月20日12:06  来源:映象网

5034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一路边,好好的车扔在路边不管了,成了捡废品人的栖身之地。如今车身已爬满藤蔓,车主仍不见现身。

  黑影钻进路边车,巡防队员误以为小偷

  9月20日凌晨4点许,郑州市建业路与福元路交叉口北100米路西,一个黑影手里提着个编织袋钻入了路边的一辆轿车内,许久也不见人出来,车灯也不见亮起。在附近巡逻的三名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心生疑虑,决定上前查看,结果发现该轿车后座上一名衣着邋遢的年轻人在呼呼大睡,巡防队员张根生将其叫醒后,该年轻人一脸惊恐。

  “你咋进人家车里了,偷东西吗?”张根生问道。

  “我是捡破烂的,白天看到这辆车上长满了野草,想着是没人要了。我随手一拉,车门没有上锁。这两天天气转冷了,我想晚上睡这也怪暖和的,于是捡完废品就在车里睡觉了。我向你们发誓,我句句是实话,没有偷东西。”年轻人称。

  巡防队员打开手电筒一看,车头已经被藤蔓掩盖,车门也没有被撬痕迹,车内也不像被翻动过,半盒香烟放着仪表盘下。再看该年轻人也就十五六岁,身上脏兮兮的,编织袋里确实装有饮料瓶之类的废品,不像是小偷。巡防队员想多了解些情况,该年轻人欲言又止。巡防队员于是批评几句后让其离开了。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车辆丢在路边,车头爬满藤蔓 

  附近即将施工,希望车主尽快开走

  上午8时许,建业路与福元路交叉路口,在路西人行道上,停满了各色各样的轿车。一辆车牌号为豫AG085浅黄色雅阁轿车格外扎眼,因为该车的大半个车身已经被带刺的藤蔓掩盖,而路过的市民则在一旁议论纷纷。

  “这车看起来还不错啊,咋停放在此就不管了,要么是车主出了别的事情,无暇顾及,要么是车主买了新车,将其抛弃了。”“会不会车子被盗,被小偷扔在这里啊?”路人众说纷纭。

  “这种藤蔓长得非常快,照这样下去,用不了一个月,这辆轿车就会被全部覆盖。”一名推着童车的市民说。

  “按说车主将车停放在此,也得锁车门啊,要不是今天夜里看到有拾荒者进入车内睡觉,我们还不会注意呢。”未来路街道巡防队员张跟生称。

  “这车停在这好几个月了,一直没有见车主来过。”在该路段保洁的环卫工师傅说。

  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陈雪宽说,这里马上就要施工盖学校了,希望车主看到报道后,早点把车开走。

  (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轿车疑被主人遗弃;桥车被遗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