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小伙与美女网恋准备结婚 开房被骗钱欲轻生

2016年09月23日15:00  来源:映象网

5034

巡防队员劝说欲轻生男子离开天台。

巡防队员劝说欲轻生男子离开天台。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昨天(9月22日)下午,一名小伙疑因情感纠葛,在郑州火车站地区欲跳楼轻生。巡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劝导,最终将小伙劝下天台。

  9月22日下午15点40分许,一马路街道治安巡防队员岳剑峰、于永进在巡逻至西大同路3号院附近时,忽听到3号院内有人喊:“快来人啊,有人要跳楼”,巡防队员赶紧跑向院内察看,只见4号楼顶层护栏上站着一名男子,该男子沿着护栏走来走去,不时低头往楼下看;巡防队员岳剑峰冲着男子大喊:“老弟,千万要稳住啊,有什么事情好商量”,说完后巡防队员岳剑峰和于永进迅速跑向楼顶。

  赶到楼顶后岳剑峰耐心向男子询问轻生原因:男子叫陈某,周口淮阳人,半年前陈某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名叫小美的女子,陈某说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缘,都是单身,小美人长的好看,随后两人见面发展为恋人关系,两月前小美同陈某回家见了父母,陈某父母很高兴并在村里大摆酒席给两人定亲,并给了小美一万元钱让两人来郑州买衣服,不曾想刚住宿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小美趁陈某不备带着钱消失了。

  陈某联系不到小美焦急万分,就在郑州四下寻找,找了半个多月人没找到,带的钱花完了还欠了旅馆不少住宿费,旅馆老板见其可怜就让他在旅馆帮忙,抵吃住费用,随后的日子陈某又向老板借了几百元钱寻找小美。一个多月后陈某向旅馆老板要工资,老板告诉他开始说好的在此帮忙不开工资抵吃住费用。

  陈某想到父母的辛苦,父母现在还不知道被骗的事情,左邻右舍的风言风语,想不通小美为什么要骗自己,陈某越想越生气,便跑到楼顶准备轻生。

  巡防队员了解情况后,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亲情劝说男子想开点,千万不能做傻事,最终将陈某情绪稳定,劝离楼顶天台。(线索提供人 李惠勇)

文章关键词:开房被骗钱欲轻生;网恋;开房;跳楼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