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一点红主播”决赛将开战 12位网红现场PK

2016年09月23日17: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一点红主播”决赛活动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映象网“一点红主播”决赛将于9月26日正式来开帷幕,12位“网红”将拼智慧、秀自我现场PK,想成为河南第一移动天团当红主播的“网红”们,还不速速前来围观。

  2016年是直播元年,主播是直播风口上耀眼之星,正在成为各行业新闻事件、发布会上的媒体新宠。

  自2016年9月起,在映象网与一点资讯联姻之际,映象网与一点资讯面向全国招募行业主播,范围囊括房产、汽车、金融、吃喝玩乐购、政务、旅游、商业等行业领域,打造河南第一移动直播天团。

  自9月初公开招募令发出后,前后对30位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进行了首轮面试,并邀请了部分求职者进行直播测试。

  其实此前,部分主播已参与了映象网一点红主播的“实战”:华南虎驾临郑州市动物园、映象网“@爱”献血公益活动等,最称职“虎爸”的直播视频甚至超过2.3万的点击量。

  此次映象网“一点红主播”决赛,将于9月26日(下周一)下午2:30在大象融媒集团新闻岛正式开赛,届时进入决赛的12位“网红”将会一决高下。

  大象融媒集团、映象网相关负责人,资深传媒人及行业大咖,将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及观察员,为映象网一点红主播“挑兵选将”。

  主办方介绍,此次决赛将以映象网内容及媒体价值为依托,以一点资讯为新媒体平台,同时将在腾讯直播、一点资讯等更多媒体直播平台分发,将胜出的“网红”打造成河南第一移动直播天团。

文章关键词:一点红主播;映象网;决赛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