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下桥匝道封闭 因自来水施工

2016年09月23日19: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农业路沿线的居民要注意了,映象网记者从农业路高架项目部获悉,10月1号起,农业路高架桥花园路口由东向西下桥口临时封闭半个月。

  据悉,为加快农业路快速通道建设项目施工,郑州市自来水农业路改迁工程计划于10月1号至10月15号对新建的DN1000管道(花园路至文博东路)段冲刷、并网施工。

  本次新建DN1000管道与自来水管网连通点分别位于农业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及农业路与花园路交叉口西北角农业路上。

  因花园路口地处繁华地段,来往车辆较多,交通压力较大,经交警部门同意,计划于10月1号至10月15号对农业路高架桥花园路口由东向西下桥口临时封闭,同时开通农业路高架桥文化路口由东向西下桥口。

  另外,农业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文博东路方向)计划于10月4号至10月15号断路封闭施工。请司机朋友及周围居民提前绕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封闭;自来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别让畸高房价压抑郑州活力

    郑州限购再次升级。日前,郑州市发布《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工作的通知》,规定非郑州户籍家庭购买住房时,需提供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含2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

  • 郑州高新区“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青年创客论坛圆满落幕

    12月22日上午,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郑州高新区团委承办、高新区融易众创空间协办的“创业创生活 创业创未来”——郑州高新区青年创客高峰论坛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 郑州奢华公交站候车亭成摆设 建成半年仍然未通车

    公交站台,本是为市民服务的,郑州市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一建成在人行道上的奢华的公交站候车亭已有近半年时间了,迟迟不见通车。

  • 11月70城房价公布 郑州房价环比涨幅持续缩小

    12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及11月下半月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郑州新房和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均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三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