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聚焦郑州党代会⑥:郑州将围绕河南自贸区建设 完善大通关体系

2016年09月25日12: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今天(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马懿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担当使命 加快发展 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中指出,今后五年,郑州将以航空港实验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为引领,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要发挥航空港实验区、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政策叠加优势,突出制度创新、平台打造、产业培育,巩固和提升“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地位。

  围绕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建设,覆盖各类海关特殊监管区和商品口岸、通关口岸,积极推进商事制度、关务制度、监管制度、金融制度创新,完善大通关体系。

  加快推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完善“买全球、卖全球”的网购商品集疏分拨体系,扩大出口,做强进口,确保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保持全国领先水平。

文章关键词:未来五年;郑州;河南;自贸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丝绸之路

    内陆地区河南不沿海不沿边,对外开放靠蓝天。省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未来五年,河南基本形成内陆开放高地,并打造出陆上、空中、网络三条丝绸之路。

  • 未来五年的河南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10月31日召开,谢伏瞻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 聚焦郑州党代会⑤:未来五年郑州将解决入学难、大班额等问题

    今天(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马懿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担当使命 加快发展 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 未来五年 郑州城镇化率将达到75%以上

    今天(9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马懿向大会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担当使命 加快发展 为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 未来五年基础教育阶段教育技术应用呈九大趋势

    《2016新媒体联盟中国基础教育技术展望——地平线项目区域报告》日前发布。这是北京师范大学智慧学习研究院与美国新媒体联盟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新媒体联盟首次针对中国地区的报告。

  • 热议“十三五”规划纲要 未来五年的三农期盼

    在此次“两会”上,“十三五”规划纲要自始至终都是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未来五年,大家在三农方面有哪些憧憬和期盼呢?

  • 中国未来五年怎么走?最高决策层透露这些信号

    今年以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地方调研等场合多次谈及“十三五”规划,梳理这些公开信息,一些大的思路和框架已经渐渐明晰。

  • 河南养老又放大招 未来五年要建50家示范园区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10月8日,东方今报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养老健康产业发展示范园区(基地)规划建设推进计划》(下称《计划》)已经河南省政府同意。《计划》显示,到2020年,全省将建成50~60个养老产业示范园区,新增养老床位4万~5万张。

  • 西平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西平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西平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聂晓光做了热情洋溢的报告。报告明确了西平县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勾画了西平县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慷慨激昂、鼓舞人心,全县干群纷纷表示,跟着县委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为全面建成西平小康社会努力奋斗!报告全文如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