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建行与郑州市工商局携手支持双创 将提供500亿元融资支持

2016年11月23日18:35  来源:映象网

5034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11月23日)上午,郑州市工商局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签订了“支持‘双创’服务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将承诺对郑州地区小微企业累计支持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的融资支持。

  郑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凤军表示,小微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也是创业富民的重要渠道。大力发展小微企业,对于促进经济发展、繁荣市场、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和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生活需求等,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职能和资源优势,以“河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监管警示系统”为依托,通过开展战略合作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必将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建行将提供500亿元以上的融资支持

  郑州市工商局和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支持“双创”服务发展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建立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搭建政、银合作的渠道和银、企合作的桥梁,使工商部门掌握的驰名商标、著名商标企业名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文明诚信”企业名单,正常年报、无不良记录企业名单、12315零投诉企业名单等信息真正转化成经济财富,有利于建设银行与具体企业“点对点”地精确建立信贷关系、加大信贷投放。

  通过双方的信息归集、互联共享,发挥失信惩戒和联动响应机制作用,有利于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局面。

  同时,双方合作期内,建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将承诺对郑州地区小微企业累计支持不低于人民币500亿元的融资支持。

  今天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掀开建行河南省分行营业部和郑州市工商系统新一轮全面合作的序幕,双方将紧紧围绕深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和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两大重点,将在信息共享、金融服务、技术融合、管理创新、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文章关键词:建行;郑州工商局;双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继标会见建行河南分行行长李尚荣

    12月2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继标亲切会见建行河南分行行长李尚荣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谈。建行河南分行副行长胡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等参加会见。

  • 湖南建行被骗贷3000万 支行行长:银行没有损失

    12月12日,《经济参考报》刊发《湖南建行曝出离奇骗贷案:全套假资料骗走银行3000万》一文,引起广泛关注。”  此外,廖立新提供给本报记者的贷款审批资料显示,2012年5月3日,建行长沙华兴支行曾去长沙县工商局查询华资公司工商登记资料,查到的全部资料共21页。

  • 建行商丘分行与商丘市工商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商丘建行更加注重转型创新,精准发力,发挥综合融资优势,快速提升市场竞争力,截至今年8月底,各项贷款累计投放49.19亿元,各类贷款新增13.94亿元,贷款新增全省第8位,同业第1位,市场占比53.45%,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体现了国有商业银行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 高考进行时 为梦想助力 建行在行动

    一直以来,建行坚持在服务社会,关心民生方面积极主动作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建行全省各地分行已连续多年在高考期间开展送爱心服务,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共创和谐社会尽一份责任。善建者行,建行在行动!

  • 建行教你练就“火眼金睛”:我的卡我做主!

    当前,银行卡遭盗刷屡见报端,银行卡安全问题凸显。“持卡人办过挂失手续后,应及时到发卡网点查询情况,发卡网点将协助客户查询,确认资金被盗的情况的,发卡网点将协助根据不同交易渠道处理机制尽力拦截资金,客户应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