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心疼!电工爸爸架电线 5岁娃手捧方便面在雪地里睡着

2016年11月24日11:03  来源:映象网

5034

5岁娃冰天雪地睡着。

5岁娃冰天雪地睡着。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韶瑞 文/图)11月23日,由于天下大雪,郑州中小学临时放假一天。在新密市岳村镇幼儿园也放假了,一位5岁男孩无人照顾,只好跟随上班的爸爸外出架电。结果,小男孩在冰天雪地里睡着了。这一幕被同事发现并拍下,图片在朋友圈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你儿子睡着了,快下来吧。”11月23日,正在架电线的新密供电公司岳村供电所员工李磊听到同事叫他。李磊的儿子叫李昕龙,今年5岁,由于李磊妻子不在家,幼儿园又因雪放假,没人照看李昕龙,李磊只好带着他去上班。正在安装智能表的李磊,听到同事叫他,赶紧朝下一看,儿子在冰天雪地里已经睡着了。他急忙从梯子上下来,把孩子抱起来,由于刚睡着,孩子竟然没有醒来,他只好继续抱着孩子睡觉。

文章关键词:电工;架电线;5岁娃;雪地里睡着了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西突降大雪 电工穿短裤抢修电路走红网络

    冰雪天气刚刚过去,但是靖安县3名身穿短裤趟冰河的供电抢修工人却意外走红网络,被网友戏称为“短裤哥”,并纷纷为他们的敬业心点赞。紧接着章革立等人又赶赴另一处抢修点,一直忙到晚上。

  • 电工当小偷 毛坯房偷电线

    电工当小偷 毛坯房偷电线

  • 商丘农村电工挪用十余万元电费公款获刑两年

    “一时的贪心毁了我一辈子的名誉,现在我真的认识到严重性了,挪用公款也是犯罪的。”法庭上,已近花甲之年的李毅满脸悔意,在庭审中不时的抽泣着。

  • 电工朱海兵入选道德模范

     今年1月13日,河南省电力公司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揭晓答案,信阳市供电公司的基层电工朱海兵成为10名入选人员之一。

  • 电工与石窟的“光影之恋”

    如果夜色中国家5A级景区龙门石窟动感十足,在光影之间幻化万千佛陀诵讲梦里大唐,你会不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4月29日晚19时,笔者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在东山景区门外见到了呵护这个“光影故事”的人物之一,河南洛阳供电公司龙门供电所所长郑毅。

  • 深山电力巡线工的“长征路”

    今年54岁的李留松,是河南省栾川县赤土店镇供电所的一名普通职工。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负责所辖台区的抄表收费及供电服务工作。由于栾川地处豫西深山,他管辖的台区要么在大山深处的山坳里,要么在高山上,骑摩托和步行是他最主要的交通方式。

  • 俩少年失足落水 好心电工机智相救

    “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得到大家的表扬,我也很激动,以后我要多做好事……”7月28日上午,沈丘县供电公司召开大会,号召全体电力职工向舍己救人的电工方中华学习。发言中,方中华朴实的话语,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 安徽:电工无辜被车撞 掉入泔水桶

    安徽:电工无辜被车撞 掉入泔水桶

  • 电工被车撞掉入泔水桶

    安徽:电工无辜被车撞 掉入泔水桶

  • 光山县供电公司:一电工被授予全市劳动模范

    5月4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服务中心安全员徐永鹏因表现突出,日前被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该同志继2014年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后取得的又一荣誉。

  • 许昌:电工进网作业取证率百分之百

    7月28日获悉,据河南许昌电力行业协会调查和统计,许昌电工进网作业许可管理工作扎实规范,电工进网作业许可制得到全面落实,进网作业人员认证率达到百分之百。

  • 河南电工32年造近20种专业工具 享国务院特殊津贴

    朱玉伟今年54岁,1981年12月从南阳电力技校输配电专业毕业后,就一直在平顶山电力公司线路工区工作。“以前的软梯没有闭锁装置,当挂到高压线上后,一旦遭遇到大风就有可能坠落,人在上面很不安全。

  • 反窃电技术能手蔡振华

    他与著名乒乓球教练蔡振华同名,虽然没有乒乓球教练全世界有名,但是他在鲁山县反窃电工作中赫赫有名。由于跟乒乓名教同名同姓,再加上一身反窃电的本领,常常传授大家反窃电知识,被同事们称为“教练”。

  • 货车闹市惹祸端 电工冒雨急抢修

    12月13日下午5点20分,泌阳县电业局城区所抢修班接到报修电话:一辆送货的集装箱车将钉丝长路口的粮站南台区630KVA配变撞歪后逃逸,事故的发生影响附近300多户商户居民无法正常用电,请求立即抢修。

  • 农民李书保收秋不再愁

    听到王小忠说是所内职工自愿来帮助他时,李书保眼中发红,紧紧的抓住王小忠的手不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有了供电所同志的帮忙,李书保收秋彻底不发愁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