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西四环生态廊道变“垃圾场” 堆积大量生活垃圾

2016年12月05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生态廊道变成了垃圾场。

生态廊道变成了垃圾场。

生态廊道变成了垃圾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的生态廊道越来越美,成了很多人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然而,在西四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的地方,生态廊道里却堆了大量生活垃圾。中原区绿化队称,将立即通知人过去查看。

  生态廊道变垃圾场

  12月5日上午9时,西四环与建设路交叉口向北约500米路东的生态廊道内,堆积着许多垃圾。在汪庄新村小区西门口的廊道内,不但停放着许多私家车辆,而且成堆的生活垃圾到处都是。在该小区西北角的西四环廊道内,附近一家紧挨廊道的废品站将收来的大量废品直接堆放在廊道内,成堆的废品将这里的廊道占去了一大片。堆放废品的地方有两颗碗口粗的雪塔松树已经死亡。

  由此往北,在西四环昌达路附近,西四环东边的廊道内被人偷倒的各种垃圾堆积如山,将这里的一些绿地完全埋压。有几处堆积如山的垃圾山上正在升起屡屡狼烟,周围空气中弥漫着垃圾燃烧时散发出来刺鼻的难闻气味儿。

  据一位家住附近的市民汪先生介绍,这里的垃圾都是有人偷偷拉来倒这里的:“看到有人倒没人管,就会引来更多的人。你看看,现在这片廊道哪里还是廊道,简直就是垃圾场了!那几处燃烧冒烟的垃圾是两天前有人点着的,直到现在一直在冒烟!是不是现在这廊道没人管理了?”

  绿化队称将通知相关人员前去检查

  12月5日下午,映象网联系中原区绿化队。一名工作人员称,这里确实归中原绿化队管。但是,目前,这里的生态廊道工程还没有验收,还没有移交给绿化队。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如此,他们会立即联系施工方,让施工方去检查一下具体情况。

  (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生态廊道;垃圾场;生活垃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地垃圾 郑州生态廊道为何有人建少人管?

    郑州“两环三十一放射”生态廊道自2012年开始至2016年1月,已完成26条道路绿化,总长280公里。今年7月中原区又有7条道路完成建设。

  • 遍地垃圾 郑州生态廊道为何少人管?

    郑州“两环三十一放射”生态廊道自2012年开始至2016年1月,已完成26条道路绿化,总长280公里。今年7月中原区又有7条道路完成建设。

  • 郑州一处生态廊道绿化带遭人为毁坏10余米 最高可罚18万

    生态廊道的绿地本来十分美丽,然而,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南约300米路西,一段长11米多、宽约10米的绿化带却被人为毁掉,铺上水泥。

  • 郑州生态廊道内铸铜雕塑群遭疯狂盗窃 警方介入调查

    看到雕塑损毁情况后,出警的该局交管巡防大队淡警官也连叹可惜、可恶。而杭州警方会同城管、行政执法、工商等政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规范废旧金属收购店的管理,落实城市公共设施人防、物防、技防。

  • 生态廊道变菜园 谁干的?

    郑州西三环、西四环部分生态廊道内绿化被毁,变身私家菜园。映象网的报道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目前,陇海路西三环生态廊道内的菜园已被清除,恢复原有绿化。相关部门将对生态廊道进行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映象网www.hnr.cn)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