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绿化队移树留坑遭吐槽 回应:今晚就填

2016年12月05日16:57  来源:映象网

5034

绿化队把树移走后路面塌陷大坑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12月5日上午,映象网以《郑州二七区绿化队把树移走没填坑 路面塌陷市民摔倒》,报道了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路北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个大坑导致不少骑电动车市民摔倒受伤。附近商户称,这是二七区绿化队之前移走了一棵枯死的树,但却没有把坑填平,留下了后遗症,市民呼吁绿化队回来填坑。12月5日下午,二七绿化队的工作人员回应映象网报道,称今晚就把坑填好。

  报道回顾:非机动车道上留坑,市民喊绿化队回来填坑

  12月4日,有市民向映象网投诉,中原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路北,非机动车道上有一个不规则的大坑,约一平方左右。这个坑已经有几个月了,一直没人处理。附近商户称,很多路人被坑“陷害”。商户说,这个大坑是几个月前,二七区绿化队移走了一棵枯死的法桐树,却没有填实硬化所致。

  “当时这个坑中栽种了一棵法桐树,后来死了。几个月前,二七绿化队的几个工人将枯死的法桐树连根拔走了,却只是简单地回填了泥土,将地面上裂开的水泥块盖上了事,并没有硬化。后来下了几场大雨,就把坑里的泥土冲刷出来,慢慢地,这坑就越来越大了。”商户说,这个坑几乎天天摔着人,呼吁二七绿化队回来填坑。

  二七绿化队:今天晚上就填

  12月5日下午,二七绿化队工作人员杨俊峰回复映象网称,他们今天晚上就把坑填好。

  杨俊峰说,有坑的地方,以前栽的是行道树。后来,旁边修了一个公交港湾,结果把树弄死了。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就把枯树拔了,把坑填平了。但是,当时可能路面没有硬化好,导致后来塌陷了。

  “我今天晚上就带人过去,带上水泥大沙,在坑周围放上反光锥,然后把坑给填平了。但是,水泥凝固需要一定时间,希望市民路过的时候,不要越过反光锥,冲进刚修复的坑内,一是容易出安全事故,二是会造成大坑不容易修复好。”杨俊峰说。(线索提供:李四信)

文章关键词:绿化队;填坑;吐槽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