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南四环现大面积污泥 环卫工耗时4小时才清理干净

2016年12月07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南四环现大面积污泥

郑州南四环现大面积污泥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南四环,很多时候跑的是大车,车身重,车速快,刹车难度大,制动距离长。12月7日早上,南四环快车道上竟然出现了一车污泥,这样的路况,大车快速通过,很容易出现意外事故。幸亏环卫工人及时发现,耗时近4个小时,才清理干净。

  快车道上惊现大面积污泥,大货车险些出事故

  12月7日早上7时许,在南四环嵩山路交叉口向西约1000米处打扫马路的环卫工李师傅,一大早来到负责路段准备打扫卫生。他刚刚站定,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住了:只见南四环南半幅的快车道上被人倒上了厚厚的一层污泥。许多急速而来的过路车看到后,都赶紧避让。有一辆从西边过来的大货车一不留神开进了污泥带,车子立马像是喝醉了酒一样,快速的冲向路边的护栏上,吓得司机赶紧紧急刹车。货车在距离路边雨水沟不到一米的地方紧急停了下来,吓得货车司机一头冷汗。

  看到这一幕后,环卫工李师傅赶紧将自己的三轮车停在了大约50米外的污泥带的最西端,提醒过往车辆绕行。然后电话联系所在路段领导进行信息反馈。

  十余环卫工耗时近4小时才清理干净

  上午9时许,在事发现场,一条东西长约50米、南北宽约7米、厚约近20厘米的污泥带出现在马路的西向东的快车道上。十来名环卫工和一辆铲车正在紧急清理。由于污泥太厚,人工根本无法清理,只好动用一台铲车前来帮忙。十来个环卫工也在一边用铁锨将两边的污泥向铲车兜中清理,然后调来洒水车进行路面冲洗。环卫工一直从上去7时20分左右开始忙活到中午11时后,路面污泥才算被清理干净,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在现场指挥污泥清理的环卫工领导陈建欣老师介绍,自接到环卫工李师傅电话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看:“这现场实在太令人吃惊了,以前只是有人在马路上偷偷倾倒垃圾,弄这么多的污泥倒在快车道上还真不多见。你想想,四环上过往的大型车辆基本都是大型车辆,不但速度快,而且载重车较多。平时,路面洒水都很注意,生怕洒多了车辆打滑。现在,弄这么厚的烂泥巴铺在快车道上,如果不及时清理,后果会是啥样?轻的会导致过往车辆打滑失控,严重的情况下会出现多车连撞的重大事故,今天幸亏咱的环卫工发现的及时!”(线索提供:岳永溆)

文章关键词:南四环;污泥;环卫工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 解决南四环道路积水问题

    昨日,东方今报A08版以《南四环的“坑”》为题,报道了郑州南四环上的一个水坑,“坑”了无数过往车辆,造成交通拥堵的现象。而记者前去采访时,正是所谓的现场协调会开过的日子,原本要求百荣市场“立即停止排放”的污水仍在源源不断地排入大水坑。

  • 柴郭转盘南侧积水拥堵

    虽未下雨,但郑州南四环柴郭转盘南侧,一段长约60米的路面却积水严重,最深处可没过轿车车头。因水下坑洼不平,10多天来,每天都有车辆在此发生侧翻。昨天早上,一辆大货车在此又被“坑”翻,而被淹致趴窝的车辆更是多见。

  • 郑州南四环仓库起火 消防车因通道狭窄难以进入

    昨日,郑州南四环一处大型仓库起火,10多辆消防车前往扑救却因通道狭窄难以进入,只好调来挖掘机推倒附近围墙,迂回铺设500米管道进行灭火。

  • 城郊铁路明年1月通车 从南四环站到机场约40分钟

    郑州城郊铁路北起郑州地铁2号线南四环站,向南经管城区、新郑市龙湖镇、华南城、航空港实验区北部片区后进入郑州机场,继续向东,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40.841km,共设车站18座。

  • 城郊铁路明年通车 南四环到机场约40分钟

    郑州城郊铁路北起郑州地铁2号线南四环站,向南经管城区、新郑市龙湖镇、华南城、航空港实验区北部片区后进入郑州机场,继续向东,止于郑州南站。线路全长40.841km,共设车站18座。

  • 郑州南四环快速路 预计8月全线通车

    郑州南四环高架快速化项目桥梁工程已全部完成,地面道路京广路以西已通车,京广路以东部分计划8月中旬通车。在四环路全线快速化工程实施后,将形成绕城公路环,郑州市快速路将进入“双环”时代,能够加强郑州市中心城组团各部分之间的联系。

  • 嵩山路口反光标识缺失

    “五天之内,四辆车撞上了护栏,小轿车骑在护栏上进退两难。”昨日,一名经常行经南四环与嵩山南路交叉处立交桥的渣土车司机致电本报96678称,立交桥东西两侧上下桥口桥栏较为低矮,夜间缺少路灯照明且反光标缺失严重,稍不注意就可能出现交通事故。

  • 郑州南四环大货车侧翻致2死1伤

    十八里河柴郭转盘向东约1000米的机动车道上,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渐渐拥堵,绕上前的司机发现一辆货车侧翻在南四环快车道中间。驱车沿京广路行驶至南三环处,途中大车数量便开始增多,至南四环柴郭转盘,超长超高的货车、水泥罐车已经排起队。   

  • 郑州G107辅道11月开建 连通北四环和南四环

    在上个月郑州市畅通工程百日攻坚大会上,G107辅道快速化工程作为郑州市区未来的东三环,明确了具体开工时间——今年11月。

  • 合盛鞋城整体外迁至南四环百荣国际鞋城

    1月5日,位于郑州市京广路航海路交叉口的合盛鞋城正式封门闭市,近千家商户整体外迁到位于京广路南四环的百荣国际鞋城。至此,这家曾经的鞋业批发翘楚彻底退出京广商圈,这也预示着京广鞋城将全面退出城市中心功能区版图之中。合盛的华丽转身,为郑州市三年市场外迁收官之年绘出了一道绝美的华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